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稳!新西兰总理电视直播时遭遇地震,不慌不躲继续接受采访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15:3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文转自【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路透社报道,周一上午,新西兰首都附近发生地震,包括总理杰辛达阿德恩 ( Jacinda Ardern ) 在内的许多居民都受到了震动,地震时,阿德恩正在议会大厦接受电视直播采访。
新西兰地震监测机构 Geonet 表示,这场 5.8 级地震的震源深度为 37 公里,震中位于新西兰莱文市西北 30 公里处,莱文市位于新西兰北岛,距离首都惠灵顿很近。
Geonet 首先将这次地震定为了 5.9 级。尽管目前还没有地震造成损失的报道,但这场地震持续了 30 多秒,在惠灵顿当地引起恐慌,办公室和家里的一些民众躲到桌子底下寻找掩护。


当阿德恩在议会大楼接受电视直播采访时,地震开始了。
阿德恩告诉主持人:" 我们这里发生了一点地震,"" 这里晃得很厉害 …… 如果你看到后面有东西在动的话。"
当被问及她是否要继续采访时,这位总理表示她很安全,并平静地继续接受了采访。她说:" 我们很好。我头顶上没有什么吊灯。看起来我处在一个结构坚固的地方。"
报道称,新西兰位于地震活跃的 " 火山带 " 上,这是一个由火山和海沟组成的长达 4 万公里的弧形地带,环绕着太平洋的大部分地区。


新西兰的基督城仍在从 2011 年造成 185 人死亡的一次 6.3 级地震中恢复。2016 年,南岛小镇凯库拉发生 7.8 级地震,造成两人死亡,并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失。
Geonet 手机应用统计的数据显示,大约有 3 万 7000 名用户表示在此次地震时感觉到了震动。
惠灵顿市的紧急服务部门表示,目前还没有关于地震造成损失的报道。惠灵顿市的 Metlink 服务机构在推特上表示,工程师们正在评估影响,惠灵顿的所有列车都已暂停运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