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5|回复: 0

索纳塔旅行车渲染图曝光,颜值满分还搭载290马力2.5T引擎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发表于 2020-5-25 16: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外媒 Kolesa.ru 绘制出全新现代索纳塔旅行版的渲染图,此前有很多谣言称现代正在计划打造这款旅行车,虽然这一消息尚未得到现代的证实,但如果现代真要推出这款新车的话,应该和下图呈现样子相差无几!它的前脸采用 Sensuous Sportiness 设计语言,突显出运动、年轻气息。在雾灯区域、发动机舱盖上方、车身、车窗处运用大量镀铬饰条勾勒,让它的视觉质感表现出色!


车尾的设计亮点颇多,它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 "C" 字型,尾窗上加入较大尺寸的扰流板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而车尾的轮廓其实是颇为方正的,能带来不错的装载空间。


全新索纳塔旅行版有望搭载具备 240 马力的 2.0T 发动机,并匹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定位更高的 N-Line 车型将搭载 2.5T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290 马力,峰值扭矩为 420 牛米,传动匹配 8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三厢版的全新索纳塔预计将在 6 月份上市厂家特意为中国市场加长了 50mm 的轴距,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955/1860/1445mm,轴距为 2890mm,经过加长的车身将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索纳塔三厢车型运用现代新一代的设计风格,它采用造型前卫的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飞翼式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等等设计。而且它采用了按钮式换挡机构,造型十分前卫!




而在动力方面,索纳塔三厢车型提供1.5T 和 2.0T 两个选择,它们的代号分别为 G4FS、G4NN,最大功率分别为 170 马力和 240 马力,传动匹配 7 速双离合和 8 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现款索纳塔九的指导价为 16.98-23.18 万元,将要上市的国产版十代索纳塔价格有望与现款接近。而编者觉得新车型能否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合资 B 级车市场突围的关键在于 2.0T 车型的定价能否明显降低,若能以强劲的 2.0T 动力与本田雅阁的 1.5T 车型直接竞争的话,新索纳塔还是能收获一定市场份额的。对于全新索纳塔大家有何看法,咱们在评论区接着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