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甲4将违反隔离条例遭狠批参加大型派对还抽水烟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15:4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25 日报道: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西甲将在 6 月 11 日复赛,复赛首战是塞维利亚对阵贝蒂斯。但就在昨天,4 名塞维利亚球员却违反了隔离条例,这使得他们遭到了西甲官方和媒体的猛烈抨击。有趣的是,此事被曝光其实是 " 自曝 "。


这 4 名塞维利亚球员,分别是巴内加、奥坎波斯、吕克 - 德容和弗兰克 - 巴斯克斯。除了德容是荷兰人之外,另外三人都是阿根廷人,奥坎波斯近期甚至与皇马传出过绯闻。这四人参加了一个多人派对,照片中出现了 12 人,这 12 人全都没有佩戴安全装备,也没有保持安全距离。而且在派对中,还出现了水烟袋。
巴内加的妻子,在上周六将两张派对合影传到了 Ins 上。尽管她很快删除了照片,但照片还是已经在网上流传了开来。这 4 名球员如今不得不联袂道歉,他们全都承认错误,并表示要虚心改正。
西甲主席特巴斯,对这四名球员提出了严肃的批评:" 从积极的角度来说,他们已经表达了悔意,因为球员们本应该是社会榜样,他们必须谨言慎行。我给他们都打了电话,我告诉他们,他们不应该是这种态度。"
" 现在必须无比慎重,因为他们让自己的工作处于危险状况下。" 特巴斯继续说道," 在这种聚会中,可能会有人是无症状感染者。而且他们还在抽水烟,他们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在训练和比赛中,我们可以做到万无一失,但在生活中的这种聚集让我担心。"
皇马主帅齐达内,近期也涉嫌违反了防疫规定。《每日体育报》指出,在马德里还处于封禁阶段时,齐达内搬到了位于马德里郊区的另一套住宅。这一违反防疫规定的做法,使得齐祖遭到了邻居的举报,但邻居无法提供照片作为证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