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回复: 0

为对付封锁期到处乱跑的游客,英国这些著名打卡地的村民绞尽脑汁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6
发表于 2020-5-26 02: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气大好,英国人想逃脱封锁出来耍的欲望大增,为了对付各种违规游客,英国著名景点湖区、苏格兰特色小村庄的村民,想尽了各种办法。


著名的湖区附近,村民们很愤怒,直接用临时性的路障和塑料围栏将家园围起来,以阻止那些在新冠病毒还没完全控制好就到处乱跑的游客。


湖区的一些居民担心新冠病毒的传播,这儿的新冠感染率是英国最糟糕的地区之一。


居民们甚至穿越道路设置交通障碍,即便违法,他们也想阻止游客徒步进入湖区国家公园。


村民还设置了假招牌,以阻止游客经过他们房屋附近。


位于凯瑟克(Keswick)郊区的一处临时告示牌说:整个城镇仍然在处于关闭中,请等我们重新开放后再来。




湖区国家公园首席执行官理查德 · 莱弗(Richard Leafe)对公众强调:" 请暂时不要前往湖区,因为这将对当地社区造成影响。"


理查德补充说:" 由于湖区道路复杂且距离远,一旦遇到危险时,可能就需要派遣救援队,那么就会使救援队的工作人员置于危险之中——其中许多人正在 NHS 帮助从事医疗服务。因此,我真的希望人们尽可能留在当地锻炼。湖区国家公园一直都在这里,我们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快邀请大家来玩。"


在苏格兰,备受游客青睐的多个特色小村庄村民,绞尽脑汁在单行车道和平时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显眼位置,竖立了标识和障碍物。




上书 " 回家!" 或 " 已关闭 "


在苏格兰的 Applecross 半岛上的 Lochaber 社区中,居民们沿着著名的 Bealach naBà 公路——苏格兰高地上长达 516 英里北海岸 500 号公路的一部分,放置了巨大且醒目的警告语!


上面写道:" 游客请注意!Applecross 景区商业配套现已关闭,没有食物或饮料。公厕未开放,没有其他设施提供。请大家遵守社会隔离!"


位于苏格兰远北 JohnCaithness 地区的 John O'Groats 村庄,居民则自发摆起了干草捆并置于单行车道上,上面还写上了 "Closed" 的字样,以此希望阻挡备受欢迎的拍照打卡点的停车场入口。


在罗克斯堡郡(Roxburghshire)的 Towford 附近,有居民在车旁边放置了一个自制标牌,要求游客回家并保持隔离状态防止病毒传播。


在苏格兰边界靠近 Jedburgh 的公路上停放着一辆 Royalmail 的邮递车,旁边也有一块自制标语牌呼吁大家调头回家帮助阻止病毒传播。


看到这些,英国不少网友还是怒了。
有还没有出门但蠢蠢欲动的网友表示:" 我将确保自己在之后的出游中避开这些地方!"


被激怒的网友留言道:" 苏格兰和威尔士都别想赚钱了!他们都不该再有假期!永不!"


被激怒的网友不止一个:" 放心吧,我们将远离这些地方,当然你们的生意早晚要倒闭!傻子!"


还有网友表示:" 看完这些村民的行为,我想我们应该一起去旅行!"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在现在这个时间段去旅行吗?
来源 英国大家谈
编辑 李洪霜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