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6|回复: 0

能和前任相处得这么好,也很绝了……他们是怎样做到的?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发表于 2020-5-26 04: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情侣分手,其实也有一些是分手依旧能做朋友,好好相处的。
最近,《鲁豫有约》就采访到 71 岁的琼女郎甄珍。估计很多 90 后,00 后的人不太了解,甄珍是活跃在上世纪的传奇女演员。


不仅是第一代琼瑶女郎,在萧蔷之前更早被称为 " 台湾第一美女 ",甚至连林青霞也把她当做偶像。


甄珍本身是浙江杭州人,9 岁的时候随家人去台湾生活,之后参加国联影业的考试从事演员工作。


70 年代在她《彩云飞》、《海鸥飞处》等根据琼瑶小说改编的影片中扮演气质娴静的少女,在两岸三地及东南亚观众中赢得声誉。2013 年,她还获得了金马奖的终身成就奖。


不过这次,这位迈入古稀之年的美人在接受采访最多谈到的还是她的生活与感情故事。除了演员身份,甄珍最为人得知还因为她是谢贤的前妻。


当初她在事业巅峰的时候选择和谢贤结婚,这一双璧人的恋情一度动摇了香港台湾两地的娱乐圈,不过可惜的是,婚姻只维持了两年。


在采访中,甄珍回忆起和谢贤的种种,不仅对前任毫无怨言,更直言和谢贤离婚算得上 " 一种遗憾 "。


据悉,甄珍和谢贤是因戏生情,拍摄电影《缇萦》结缘,两个人本身也是两情相悦,郎才女貌,但可惜的是,因为台湾 " 音乐教父 " 刘家昌的出现,使得两个人的婚姻产生了危机。


据悉,早在甄珍 16 岁出道的时候,刘家昌就已经喜欢上了她,并开始展开自己所谓的 " 追求 "。不过由于刘家昌追求的方式太过隐晦,后知后觉的甄珍也是没有真正了解到对方的心意,而以为被对方拒绝的刘家昌,也只好选择放弃并另娶她人。


直到谢贤与甄珍结婚的消息传开后,已经经历了一段失败婚姻的刘家昌,也是突然意识到自己对甄珍依旧热爱。
由此,嫉妒的刘家昌发动自己一切的资源,高调宣布会再度追求甄珍。


虽然那时甄珍与谢贤感情稳定,但奈何一个在台湾一个在香港,异地婚姻终究也让谢贤难以忍受,加上刘家昌在一旁虎视眈眈,谢贤自然担心妻,子不停的让甄珍回到香港生活工作。
甄珍并不了解谢贤的焦虑,加上她已经在台湾进组拍戏,抱着职业精神的缘故,她拒绝了谢贤的要求。


此时谢贤被逼的只能选择 " 激将法 ",直接威胁甄珍如果不回香港,就要求马上离婚。
不过,问题就是甄珍也是一个固执的人,说:" 离婚就离婚 "。后来两人在 1976 年在香港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 2 年短暂的婚姻。


之后,在刘家昌疯狂的追求下,甄珍离婚后逐渐打开心扉,与之结婚,并渐渐退出娱乐圈。
后来还生下一个儿子,但结婚八年之后,甄珍渐渐发现自己所托非人,刘家昌好赌成性,不知悔改,于是甄珍就又与之离婚,带着儿子独自生活。


不过话说这个刘家昌也算的上渣男一个,当时甄珍与他离婚约定好要为了儿子保密,直到 20 多年后,甄珍才对外承认离婚事实。


但没想到刘家昌却对甄珍相当不满,不仅连续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骂甄珍谎话连篇,还骂自己的儿子是畜生,最终逼得甄珍写下千字文,才揭发了刘家昌嗜赌成性的事实。


后来就连二人的儿子刘子千都因此事与父亲刘家昌多次闹出不愉快,甚至主动改成母姓(甄珍原名章家珍),从刘子千变成了现在的 " 章立衡 "。


也因此,71 岁的甄珍在回忆起往事的时候,感叹到如果重来一次的时候,她也表示自己可能不会与谢贤离婚,两人也有可能直到今天仍然相爱。


再对比谈到另一个前夫刘家昌呢,甄珍也直白的说对他更多的是一种恨,并愿意此生都不再相见。
可惜也好,留恋也好,但不得不说,甄珍和谢贤的确是比较少见的离婚还能当朋友的人了。


光就去年,甄珍和谢贤就曾在公开场合三次合体,先是甄珍自传新书发布会,谢贤不仅现身支持,还在现场表白甄珍说:" 我到现在还是爱着你啊 "。
甚至聊到两人的过往时,谢贤还自曝当年离婚后,自己一个人跑到山上哭 ...


之后,在甄珍从影 50 年 " 甄爱高雄群星会 " 上,谢贤不仅专程从香港跑到台湾捧场,在宴席上对甄珍照顾相当周到。
当时很多人前来合照还要求在自传上签名,谢贤怕甄珍饿坏,因此不断请求前来的嘉宾让甄珍先吃饭,整晚护在她身旁,形影不离。


之后,甄珍因为当时各种活动操劳过度住进了医院。谢贤也是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相陪,并且还送去了一大捧玫瑰花。


如此互相支持互相力挺的关系,这也真的算难得了,就像甄珍夸赞谢贤 " 很善良很厚道 " 一样。


其实,尽管很多人对谢贤的印象是帅气风流,情场高手,但其实从人品上来讲,谢贤也是很正直,情商高的一个人,因为如果不是这样,他也不会和每一位前任关系都好。


提到谢贤前妻,比起甄珍,更多人想起的应该会是狄波拉。


与甄珍离婚之后,谢贤就遇到了比自己小 15 岁的艳星狄波拉。两人也是迅速热恋,闪婚。


婚后的狄波拉,一度淡出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化身好老婆,好妈妈。她和谢贤育有一子一女:谢霆锋和谢婷婷。


但这段看似幸福的婚姻终究难敌七年之痒,之后,他们便离婚了。
离婚的过程非常平和,夫妻俩还都询问了子女的意见。
而且两个人在离婚之后,也保持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经常有说有笑,谢贤曾经还和女友,以及波拉和她的现任丈夫一起逛街,两个人也是有说有笑,毫不介意,一点都没有隔阂感。


其实,说到底分手还能做朋友,也是对一段感情的释怀和淡然。
如此坦荡的明星夫妻还包括周海媚吕良伟,当初他们的婚姻同样也是比较仓促的。
1989 年,周海媚才 20 岁,就和 33 岁的吕良伟到美国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


当时婚后两人很快出现了矛盾,吕良伟的父亲需要人照顾,但身为儿媳的周海媚却醉心于演艺事业,加上她自幼受家人宠爱,不太会照顾别人,夫妻争执于是愈演愈烈,两人最终分手。


即便离婚的时候,两人有着些许矛盾,但后来吕良伟周海媚又都释然,之后再相遇,这对前夫妻仍然很是亲密,仍可以揽腰开心拍照。


此外,类似像谢贤一样,能和每个前任做朋友的还有一位女明星,那就是萧亚轩。




当初和王阳明分手之后,萧亚轩甚至还能和他同台录制康熙,两人一起回忆当初的恋爱故事也是让吃瓜群众长了不少见识。


此外,还有柯震东,当时这对姐弟恋在谈的时候,萧亚轩就被不少柯的粉丝攻击。


而且分手之后,小气吧啦的柯震东还被扒出化名 " 柯冲动 " 在网上讽刺萧亚轩,用没指名道姓的方式狂批她嫉妒、心机、算计等罪状,也意有所指写 " 来夜店与男性干姐干弟 ……"


不过前男友没品虽没品,但萧亚轩本人倒是大方多了,在柯震东出事最困难的时候,还发生力挺过他,不得不说,姐真的牛!


其实,说到底,恋爱的过程永远都是美好难忘的,但当一段恋情结束的时候,难过也好,愤怒也好,又何必总是念念不忘这种负面的情绪,甚至拿出来为此争吵。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失恋之后可以快一点走出来,人生,还是多开心一天比较好。
来源 认真映画
编辑 李洪霜
值班主编 王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