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0|回复: 0

唯一胜过乔丹+科比+詹姆斯的男人!大写的服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发表于 2020-5-26 14: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26 日,据美媒体报道,2004 年总决赛 MVP 昌西 - 比卢普斯是 NBA 历史上唯一一位职业生涯面对乔丹、科比和詹姆斯的胜率都超过 50% 的球员。
" 包括季后赛,NBA 历史上只有一位球员在面对迈克尔 - 乔丹、科比 - 布莱恩特和勒布朗 - 詹姆斯时的胜率都超过 50%。他是谁?"
很快,美媒就揭晓了答案,他就是活塞队名宿昌西 - 比卢普斯。
据统计,比卢普斯职业生涯面对乔丹取得 6 胜 4 负,面对科比取得 24 胜 21 负,面对詹姆斯取得 22 胜 17 负。
很多人猜的答案是蒂姆 - 邓肯,但事实上,邓肯职业生涯面对乔丹的战绩是 2 胜 3 负。
外号 " 关键先生 " 的比卢普斯是 NBA 的一位真正草根巨星。作为 1997 年的探花,比卢普斯职业生涯初期并不顺利,直到加盟活塞,比卢普斯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舞台。在他的带领下,活塞队成为一支防守铁军,并且在 2004 年 NBA 总决赛击败不可一世的湖人 F4 组合,比卢普斯更是成为总决赛 MVP。
(罗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