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屋家电智能互联云米5件套全屋智能家电万元购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6 23:3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什么是我们向往的生活?仅仅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么!简单的物质满足远远不是我们向往生活的目标!
越来越智能的产品,让我们省去了不少重复和繁重的工作,进而有时间进行思考创造,有时间锻炼身体,有时间陪伴家人朋友。


虽然现在的智能产品还远没有达到科幻片中那种随心所欲的境界,但逐步发展的 AI,云存储,IoT 等技术,还是在快速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现在,全屋互联家电已经来到我们面前,云米通过全屋互联技术,让我们告别传统家电功能单一的孤岛式体验,创造了基于 IoT 和 AI 技术的互联网家电,构建全屋智能互联的全新体验。
云米现在已经全面提供全屋互联家电的整合解决方案,仅需万元就能享受,包括互联网冰箱 21Face ,互联网净水器 Mee,互联网智能侧吸油烟机 Hurri ,互联网燃气灶 Power4.2 以及互联网燃气热水器 1A 在内的全屋互联体验,构建你第一个智能未来之家。
智慧保鲜 互联全家
80 后这一代肯定经历过,爸妈给几毛钱打发自己出去买酱油的事情,然后自己能留下几分钱给自己买糖吃。而现在这种情况也许再也不会出现,互联网冰箱 21Face 让我们在厨房就可以购买任何所需。


云米的互联网冰箱 21Face 不仅起到食品保鲜的功能,更是云米全屋互联的中心。植入 21 英寸触摸大屏的 21Face 具备 VioBrain 人工智能系统,可以通过 AI 语音,触控选择进行各种云端操作,实现全屋智能控制中心,娱乐中心,购物中心的功能。
有了云米互联网冰箱 21Face 可以互联家里的任何智能设备,孩子要洗澡你可以通过它调节热水器水温,家里来人了自己在厨房走不开可以通过它语音打开智能门锁,手机突然有电话呼入你可以通过它接电话等等。有了 21Face 你可以控制家里的一切智能设备,全屋家电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你可以不出厨房照顾好家庭每一个成员。


很多人对厨房的工作都持抗拒的态度,在厨房干活又热,又脏,又累,又无聊,其实这些无外乎心情的变化。有了好心情,干活都是轻快的。21Face 将是你快乐厨房的中心,21 英寸的智能大屏可以做你手机上能做的任何事情,追剧,嗨大片,学做菜,听电台等等,让你厨房工作成为快乐生活的一部分。


21Face 不但是你的智能管家以及娱乐达人,更是你的职业买手,云米联合多家巨头,为用户提供更新鲜实惠的产品。这些产品都可在 21Face 的大屏幕上点击购买,工厂直达,省心放心。
除了出色的智能表现,21Face 同样是一款性能优异的冰箱产品。450L 大容量空间,273L 冷藏室加 177L 冷冻室,可以装下双层蛋糕,成箱的啤酒或者超大西瓜。360 度双温循环送风,保证温度均衡稳定,不易结霜,食物可更长时间保鲜。天然草本滤芯保证冰箱内部没有异味的同时,还可以杀灭有害细菌。手机远程 APP 让你随时了解 21Face 冰箱内的食物存储情况,以便做出及时调整。


品质和智能是 21Face 作为冰箱新物种的关键,冰箱的使用不仅在于食物存储保鲜了,而是在于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互联和互通,让我们的生活更便利,更多需求可以得到满足。
人工智能 烟灶互联
你家的厨房还是烟雾缭绕,火烧火烤么,在这样的环境中任凭任何有忍耐力的人,时间长了都会产生烦躁的情绪。想要解决这个问题,烟机和灶具则是需要慎重选择。在目前智能日益发展的时代,烟机和灶具已经不只是大吸力和大火力了,智能烟灶让厨房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云米互联网智能侧吸油烟机 Hurri 和互联网燃气灶 Power4.2,都采用了智能设计,不但可以 APP 远程操控,而且实现了烟灶联动功能,燃气灶打开油烟机自动启动。保证良好的厨房环境,让在厨房劳作的家人心情更愉悦,身心更健康。
Hurri 互联网智能侧吸油烟机由于具备 19 立方米 / 分钟的大吸力,以及 110 度的翻盖拢烟设计,让爆炒油烟可以迅速排出至烟道,32 碟矽钢片组成的轴流风扇,172mm 大通量封口,保证你在烹饪高峰期获得更大的烟道优势,防止油烟倒灌。


vioBrain 人工智能系统让 Hurri 吸油烟机的吸力随灶具火力大小自动调节,烟机可以随灶具点火而自动启动。通过手机 APP 可以控制 Hurri 吸油烟机的开关,调节,保证你对 Hurri 吸油烟机的随时控制。


有了 Hurri 互联网智能侧吸油烟机来改善厨房烹饪环境,那么互联网燃气灶 Power4.2 则让我们烹饪美食更高效更便捷更安全。云米燃气灶 Power4.2 不但具备 4.2kW 大功率,一级能效,230 度宽频调节,ORKLI 熄火保护装置 10 重安全防护等高端灶具所具备的大部分功能。还可以实现 APP 远程关机,避免忘记关火所带来的各种严重危害,而且通过烟灶联动装置实现灶具和烟机同时协调工作。
Hurri 互联网智能侧吸油烟机和互联网燃气灶 Power4.2 的搭配让厨房的工作更安全,更舒适。家人在烹饪美食的时候,再也不会因为忙乱而忘开烟机而搞得全家都是油烟味了,也不会因为出门匆忙而忘关燃气灶而造成安全事故了。智能控制,烟机联动,云米互联网智能侧吸油烟机和互联网燃气灶 Power4.2,给你最好的厨房生活。
健康饮水 舒适用水
当人们日益关注自身身体健康的时候,饮水用水安全问题将会成为每一个家庭关注的焦点。之前中国家庭在饮水用水方面并没有太多过滤和防护措施,一般都是自来水烧开后晾凉直接饮用或者直接使用。但是随着人们对水源品质的日益关注,对于健康饮水,健康用水都有了更为科学的认知,这就促进了净水家电产品的不断完善和普及。


针对人们的健康饮水和用水,云米智能净水器 Mee 可以让我们更便利更健康的饮用和使用水资源。云米智能净水器 Mee 使用了三合一复合滤芯,把 PP 棉初滤,活性炭吸附,改善口感碳棒集成到一个滤芯当中,与 RO 反渗透滤芯组组成了高效的 4 级净化系统,一年更换一次,更省空间,更省成本。
400G 的超大出水量,可以满足一家的用水消耗,智能化的环形提示灯,更直观的告诉你是否需要更换滤芯。而云米更是人性化的考虑到滤芯购买问题,云米商城 APP 会自动提醒你更换滤芯,并能一键下单,秒送到家,不耽误您家的健康用水。智能化的 APP 应用程序,帮助你时刻了解家中水情,包括用水水量,水温等。
云米除了帮助中国用户获取健康好口感的饮用水,其互联网燃气热水器 1A 则帮我们每时每刻都可用上舒适的热水。相对于传统燃气热水器重参数轻体验的问题,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 1A 充分发挥了智能互联的产品特点,用户可以通过 APP 链接手机,在手机端掌握运行状态,实时水温。并且能切换 " 宝宝洗 "" 老人洗 "" 舒适洗 " 等多重供水模式。


在 APP 端可实现 ± 1 摄氏度的控温,可在进水温度、水流量、压力几个方面监控用水情况,其搭载的数码恒温技术,让温度维持在更舒适的水平。并且在冬天低于 5 摄氏度时,会启动防冻模式,开启电热系统,防止热水器被冻坏。
燃气热水器作为电气复合产品,其安全使用始终是消费者购买之前最为关心的。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 1A 搭载旁通管解决了在使用热水时,关闭水龙头再开会出现突然烫手的情况,能够将水温控制在 ± 3.5 摄氏度以内。支持过热保护、断流保护、熄火保护、开机自检等多重安全模式。在开机时会进行 75 道自检,启动风机清除内部灰尘,保证燃烧安全。在使用中,支持 50 摄氏度温度锁,控制风机停转,开启熄火保护和超温保护。在连续燃烧 40 分钟后,会自动关机保护,风机继续工作并将废气排出室外。
除了更智能更安全,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 1A 采用了记忆合金调水阀,无氧铜水箱,分段式燃烧,双速风机等技术,保证产品品质和绿色节能。
云享生活 智造未来
在不少家电品牌还在利用智能家电产品单品进行单打独斗的时候,云米通过自身的 IoT 和 AI 技术开始全方位打造适合中国家庭消费情况的全屋智能体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用得起,用得上,用得好的智能家电系统。正如之前,吴晓波所说," 智能家居已经是一个肉眼看得见的风口 "。如今,在智能家居也已进入 " 拐点 " 的时代,而云米正在逐步引导中国家庭接受全屋家居互联新时代的到来,帮助中国家庭向美好生活的目标前进。
同时,云米始终坚持为产品制定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从而降低广大用户进入物联生活的门槛,为家居生活提供超高性价比的真正入口。
9 月 9 日 -9 月 10 日云米的 "99" 大促活动,推出了仅售 9999 元的全屋互联网家电超值套餐,囊括了上述五款智能互联网家电,全屋家电、智能互联的美好生活等你随时开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14

帖子

3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9
沙发
发表于 2018-9-8 01:0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