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汽与广汽战略合作进展联合开发混动系统等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19:3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易车讯 2019 年 12 月 23 日,上汽集团宣布与广汽集团签署为期 5 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联合开发核心技术、共享产业链资源、聚焦新商业模式、合力拓展海外市场这四个方面进行合作。近日,上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上汽与广汽战略合作进展。


上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虹
陈虹表示,上汽集团和广汽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创国内汽车行业合作发展新局面。这是长江三角洲经济圈和粤港澳大湾区两大高端制造业龙头企业首度携手合作,双方顺应经济全球化和市场一体化的大趋势,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切实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上汽与广汽已就动力总成应用(上汽 GS62 1.5NA + CVT180)专门成立工作组并开展数据交流和应用可行性分析研究,并在联合开发混动系统、联合采购降本、共用物流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
未来,上汽与广汽将进一步在以下方面探讨合作的可能:
第一,联合开发核心技术,探讨在新能源、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等领域,对战略性核心技术、平台进行联合投资、开发。
第二,共享产业链资源,探讨在生产制造领域的协同合作,并计划在汽车金融、保险服务、后市场、产业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
第三,聚焦新商业模式,加强在汽车共享、出行服务、车电分离等新商业模式方面的研究与合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