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0|回复: 0

比尔单换哈登!就差一点点,当初这交易就达成了

[复制链接]

292

主题

292

帖子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6
发表于 2020-5-27 00: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篮网有意比尔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最终还是比尔阵营亲自出来辟谣。比尔经纪人公开表示,比尔在奇才是非卖品,奇才根本不会交易比尔,比尔也没有离开奇才的想法。


比尔没有离开奇才的想法,这一点我相信。自打 2012 年,比尔进入联盟以来,他就一直在强调一个词语——陪伴。


比尔很羡慕那些陪着球队从鱼腩走到豪强的球星们,经历过低谷,然后一起成长。现在有这个机会摆在面前,比尔自然不愿意错过。


结束了交易流言的话题,比尔本来还透露了一个更有趣的往事。把时间推回到八年前,彼时比尔还未进入联盟,他坐在属于自己的选秀房间坐立难安,当时试训过他的球队有三支:奇才、骑士、黄蜂,


比尔也在设想自己的未来,就究竟会为哪支球队效力呢?就在这时,经纪人敲开了比尔的房间门,并告诉了他一个消息:" 兄弟,你可能要去雷霆了。"" 啥情况啊?我都没给他们试训过呢。"" 奇才那边传了信过来,说是想用哈登交易你。"


你看,在 NBA 这个天赋云集的联盟里,一切皆有可能。或许某个曾经不被重视的新人,就在未来的某一天突然爆发,或许某个曾经天赋无敌的新秀,也会在美职篮激烈的竞争中,逐渐消失。


按照当时的情况,雷霆不愿意给登哥开一份大点儿的合同,双方分手势在必行,于是球队管理层在市场上四处寻求交易,希望能用这位刚刚拿到最佳第六人的年轻人,换个好筹码。已经打出来的哈登,换一个探花秀,听起来还算合理。按照比尔本人的描述,他差一点点就和杜威二少在雷霆组队了,很可惜,这个交易在最后关头被虚空队截胡,他们摆出了比奇才团队更有吸引力的筹码——凯文 - 马丁 + 兰姆 + 和 3 个未来选秀权,其中 2 个首轮选秀权和 1 个次轮选秀权。


交易主体凯文 - 马丁应该不用技巧君多做介绍,碰瓷界的祖师爷,12 年场均能拿 17.1 分 2.7 篮板 2.8 助攻,再往前数一年,场均能看 23.5 分 3.2 篮板 2.5 助攻,要知道,那个时代的数据还不像如今这样爆炸,凯文 - 马丁能打出这样的表现,已经算是联盟里制霸一方的存在。
至于 2K 大神兰姆,其名气之大,甚至盖过了很多准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这样的阵容外加两个首轮,一个次轮换一个最佳第六人,从当时来看,雷霆算是赚到了。后来的事儿,大家也都知道了。哈登加入虚空队的第一个赛季,数据和实力双双暴涨,甚至开始有了联盟第一分位的呼声;而比尔被奇才队用探花签选中,开启了自己的 NBA 之旅。


到现在,一个是联盟炙手可热的 MVP 级大佬;另一个是经历过 N 次季后赛,场均能砍 30 分,经验丰富的老将。两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在回忆起当年那事儿,也只是一笑置之了。
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