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回复: 0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辛建国海外失联(转载)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109

帖子

407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73
发表于 2020-5-27 17: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著名慈善家、甘肃润通集团董事长辛建国于2019年8月在海外失踪,至今与家人和所有朋友失去联系。据辛建国一位做律师的朋友张正昇透露,辛建国妻子邴雅文于2019年7、8月份曾多次从香港回到兰州、北京打点辛建国国内生意上的一些事情,曾与辛建国部分朋友有所联系。在其妻子邴雅文返回香港临时住所时突然发现,房间大门敞开,一直宅在临时住所的辛建国并不在屋内,房间里的陈设并没有被人翻动过,辛建国的手机还在床头充电,唯独辛建国本人不见踪影。

  

  据了解,辛建国,甘肃永登人,民营企业家,甘肃某预备役师预任中校军官。从1999年起,他连续五年被评为省、市“双拥先进个人”,2003年,被评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近些年来,因特殊原因,一直生活居住在香港或国外不便回国,自2017年后在中国大陆没有任何活动踪迹,与认识的朋友们也多年未见,朋友之间只是微信联系,也偶尔会有朋友去香港和他会面,辛建国此前所使用的多个手机号已打不通或变更机主。有知情人透露,辛建国女儿辛璇于2019年8月在内蒙古举行婚礼,婚礼上被邀请去了不少辛建国的亲朋好友,但辛建国始终并没有露面,亲友们各种猜测议论。有朋友称自2019年8月后,辛建国在海外与大家突然失去联系,亲朋好友之间互相打听了解情况,至今说法不一,杳无音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