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天猫“吸粉”170万后,宜家全球首家“明日商场”落户上海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17:3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者日前从宜家中国方面了解到,宜家全球首个 " 明日商场 " 已确定落户上海,将通过升级现有的徐汇宜家商场,打造品牌全球首个未来体验中心。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前期策划阶段,徐汇区商务委等相关部门将为 " 明日商场 " 前期筹备提供指导。
1998 年,宜家首次进入国内市场,时隔 20 余年后的升级,宜家方面将强化现有商场的线下消费体验,打造更吸引人的聚会体验场所。宜家方面表示,选择徐汇宜家商场作为全球首家 " 明日商场 " 试点,将专注利用周边消费潜力,探索创新消费方式。除了消费者已然熟悉的家居展示空间,和已经形成宜家特色的餐饮体验," 明日商场 " 还将围绕 " 家 " 和 " 生活 " 两个主题探索体验型消费。
去年 8 月宜家中国召开的企业战略发布会上,宜家中国区总裁安娜 · 库丽佳首次对外宣布 2020 财年将在中国市场投资 100 亿元人民币,创下品牌新的历史纪录。这一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在 " 线上 + 线下 " 都有所体现。


今年 1 月,宜家中国首家小型商场落户上海杨浦,迈出线下零售创新重要一步。紧随而来的疫情对线下零售有不小的冲击,但线上销售却出现新 " 风口 "。此前只在官网提供线上销售和服务的宜家,于今年 3 月 10 日正式上线其天猫旗舰店,这也是宜家首次通过第三方平台提供产品和家居解决方案。首批上线的 3800 余款产品涵盖客厅、卧室等品类的畅销商品,上线第一天店铺粉丝数就超过 34 万,目前全店粉丝数已达 170 万。品牌官方购物 APP 也同期推出,通过多个线上渠道满足消费者需求。
宜家方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宜家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面对中国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变化,尤其是对生活品质重视程度的提升,品牌方面正不断拓展中国老百姓喜欢的、多样化的线上和线下购物渠道。其中,坚持数字化发展就是宜家在中国下一步的战略方向之一。此外,宜家还把 " 家居生活服务专家 " 作为其在中国的 " 未来 +" 战略方向的核心。徐汇区相关部门向记者透露,由于国内疫情控制成效明显,宜家目前在上海的所有线下触点均已恢复营业,也助推了 " 明日商场 " 前期筹备工作的迅速启动。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舒抒 文字编辑:唐烨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