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回复: 0

种草!Skinprosody肌肤之韵医用面膜 真心好用!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20-5-27 18: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kinprosody肌肤之韵医用透明质酸钠冷敷贴,最近好多小伙伴都在PO的一款面膜,医用面膜我用过很多种,像是敷尔佳、芙清、创福康我也用过,每次我打完水光针、微针或者做完果酸之后我都会用医用面膜,但是好多医用面膜都是黏黏的很不舒服,这款最近一直在用,每次做完项目后医院也是敷这种,回家也是每天早晚都敷,没有一点点负担,而且补水效果一级棒~当时闺蜜给我强烈安利这款面膜的时候我还想这么好用吗…后来我基本上只用这个面膜啦。

  这款医用面膜里面的精华液正正好,所有精华都包裹在膜布上,里面包含了玻尿酸、胶原蛋白、二裂酵母、氨基酸这些成分,成分简单没有负担,在使用面膜的时候,能够把肌肤面膜里边的营养精华全部都吸收到肌肤里边,敷在脸上就会感觉到肌肤正在喝水。

  自从用了肌肤之韵的医用面膜,一箱没用完就又囤了一堆,再也没断过,我现在每次去医院都是用这个作为褪红舒缓的。强烈推荐给敏感肌和严重缺水的妹子,对肌肤不刺激,补水效果非常不错,安利给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