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0|回复: 0

被暴力强拆致伤,强行抓走后的越战老兵,不知你现在可好!(转)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20-5-27 20: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大关村小龙滩强 拆事件,为何悬而未决

最近,在贵阳观山湖区大观村小龙滩地区连续出现多起逼迁、逼拆、强 拆事件,引发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事件发生的主要原因在于当地政 府、征收安置中心及相关部门,为达到拆迁的目的,实施违规拆迁,在对被拆迁户的拆迁补偿不合理,遭到被拆迁户的激烈反对的情况下实施强 拆。其行为不仅给被拆迁户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而且还出现了暴力强 拆的现象,给受害者的身心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拆迁工作的开展,其前提条件是土 地征收必须经过上级相关部门的层层审批,杜绝逼迁逼拆强 拆。但是此次小龙滩地区的拆迁工作不但没有经过上级相关部门的审批,而且涉 案区域从未获得征地批复及其他手续,很明显地表现为违 法征收和违 法强 拆。





(上图为贵州省人民政 府有关审批的回复)

在没有获得上级有关部门的批复的情况下,贵阳市观山湖区政 府与该区征收安置中心为达到拆迁的目的,不顾民意反对,执意实施强 拆,在实施强 拆过程中,与被拆迁户的矛盾不断激化,进而拆迁部门与被拆迁户之间发生肢体冲突。2020年5月15日早上9时许,越战老兵胡朝万以拆迁赔偿不合理与拆迁不合法为由与其理论,但对方不但不予理睬,在众目睽睽之下反而被对方进行扭打,使年迈而又毫无反抗能力的老人被强 拆人员扭打致伤。





(图为被暴力拆迁的越战老兵)

现场视频显示,尽管胡朝万在毫无过错的情况下,据理力争,但强 拆人员不顾老人及家人的反对,对老人继续扭打,导致老人的头部多处受伤,不仅如此,受伤后的老人还被对方强制带走。对方的行为引发了在场的被拆迁户及围观者的不满。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在以人为本的今天,光天化日之下,竟然以强凌弱,欺负一个曾经为保卫国家作出巨大贡献的越战老兵。"



(图为老人参加越战时的照片)

在中 国  特色社会主义行进的道路上,以人为本是dang和政 府一直倡导的价值理念。年轻时的胡朝万老人曾经为了捍卫国家主权,维护民族利益,不惜参军参战,为dang和国家作出了巨大贡献。但是,观山湖区当地政 府不但不以礼待之,而且为了完成所谓的拆迁任务,实施非法强 拆,对老人进行扭打,给老人的身心带来了严重伤害。此时此刻,不禁挂念起仍处于受伤状态的这位曾参与越战建立过功勋的老人,真想对老人说,"您一定要保重身体,相信dang和政 府一定会给您和广大被拆迁户满意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