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盘点:赴美生子黑 中 介有哪些坑人服务?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84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23:3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般来说,赴美生子的孕妈会选择月子中心来协助办理相关事宜,但有不少孕妈对提供服务的月子中心满是抱怨,甚至确认自己遇上了黑 中 介。美福嘉儿也发现了一些赴美生子黑 中 介的坑人服务,孕妈如果遇到要尽量避开,避免被坑骗!美福嘉儿今天总结黑 中 介坑钱骗人的手段,孕妈千万要小心!


接机不及时
一般孕妈在黑 中 介签订合同交费后,其服务就已经结束了,其他事情黑 中 介会转交给美国当地的月子中心。美福嘉儿接待的孕妈就遇到过这种事,明明已经提前给月子中心发了航班信息,司机却苦等不来,孕妈只能打车前往月子中心。这种事情在黑月子中心十分常见,有些黑月子中心甚至为了节约成本不设专车司机,临时雇佣廉价黑车司机接机,给孕妈的健康和安全带来了巨大的风险。
月子中心环境乱、饮食差
许多孕妈到月子中心后,就会发现和国内承诺的完全不一样,周围环境脏乱差,家具味道很重,床品质量查,被子很潮,说好的餐饮服务也不见踪影,饭菜质量特别差,甚至有时无法保证按时吃饭,孕妈待产十分艰难。
产检、生产要额外收费
一般来说,黑月子中心会要求孕妈选择他们指定的医院医生,便于集体接送,节约用车成本,有时会在产检和生产时要额外收费,孕妈已经入住,也只能有苦说不出了。
月嫂对宝宝和产妇的护理不到位

黑月子中心为了节约用人成本,会让月嫂照顾多个婴儿,一对多,在专业的月嫂也无法同时照顾多个孩子,还照顾的十分细心!而且很多黑 中 介雇佣的月嫂十分不专业,甚至连美国的合法身份也没有。
而如美福嘉儿一般的高端直营月子中心的月嫂服务都是一对一,24小时贴身照顾,可以为孕妈和美宝提供贴心服务,全力照顾孕妈美宝直至回国。
以上这些是美福嘉儿总结的黑 中 介坑人服务,美福嘉儿提醒孕妈,在选择月子中心时要多多注意合同细节和缴费方式,尽量实地考察后再签约最大限度保障赴美期间的生活质量。
2020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