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回复: 0

加媒盛赞巴萨锋线:状态火热!犹如发动机!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发表于 2020-5-30 07: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犹如发动机 ",5 月 29 日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封面放了一张梅西和苏亚雷斯的训练照片,两人高高跃起,好像飞起来了一样。


《世界体育报》封面
《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的前锋们现在状态正佳,梅西、安苏 · 法蒂、格列兹曼、苏亚雷斯现在的状态都很好,另外,布雷斯维特没有因停赛失去自己的速度。可喜的还有,比达尔、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这些中后场的球员状态也不错。
在西甲积分榜上,巴萨只领先皇马 2 分,而且在相互战绩上不如对手,巴萨没有太大的犯错空间。不过《世界体育报》指出,对巴萨来说一大利好是球队的前锋们状态非常好。梅西在训练中显得非常敏捷,射门也十分准确。训练赛中,他曾上演快速回撤本方半场抢点,然后又迅速发动反击攻破特尔施特根把守的大门的一幕。在西甲射手榜上,梅西以 19 球排名第一,领先本泽马 5 球。
格列兹曼体重减轻了,肌肉增多了。法蒂在训练中曾晃倒比达尔,布雷斯维特也都很有感觉,而苏亚雷斯已经痊愈,下周他就可以参加整体训练,对马略卡的比赛他可以首发登场了,训练中,苏亚雷斯就曾踢出世界波。现在只差登贝莱复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