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回复: 0

无端指责中国后转身走人,特朗普遭质疑:怕了吧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3
发表于 2020-5-30 18: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观察者网讯)明尼苏达州 " 白人警察跪压黑人男子致死事件 " 引发美国黑人群体的激烈街头抗议,然而特朗普在 29 日的白宫记者会上却完全没提这事儿。在花了大概 9 分钟无端指责中国并宣布终止与世卫组织关系后,他直接转身走人,对本国的骚乱抗议只字不提,留下记者在风中凌乱。
这种无视生命、避重就轻的做法让大量美国民众感到愤怒,批评声随之而来。不少民主党议员、现场记者不约而同地问出同一个问题:特朗普是不是领导无能?是不是害怕领导这个国家?


特朗普转身离开记者会现场 视频截图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针对特朗普的记者会连发了几条推特。他说,特朗普在玫瑰园的记者会很 " 可悲 "," 在我们国家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无力领导。唯一的问题是,特朗普是害怕领导,还是压根就不知道咋领导。"
舒默写道:" 我们的社区正在遭受毫无意义的谋杀、多年来的种族主义和不公正的伤害。但特朗普总统在需要发挥领导能力时,只对寻找替罪羊和制造分裂感兴趣。"


舒默并不是唯一一个因为此事批评特朗普的国会议员。
民主党黑人议员穆尔也发推称:" 特朗普总统没有就我们国家正在上演的悲剧发表讲话,但他的沉默说明了一切。"


前参议员麦卡斯基反问:" 今天总统怎么能不停下来对这么多人遭受的痛苦表示哀悼呢?为何拒绝回答问题?"


除了议员、政客之外,不少记者也对此表达了不满和愤怒。《纽约》杂志驻华盛顿记者努齐说:" 你(特朗普)要是不回答问题,这就不是新闻发布会。"


MSNBC 记者查克 • 托德直言:" 我很想问问,总统现在是害怕领导吗?完全不参与 ...... 他似乎很害怕这事儿,不知道要说点什么。"
特朗普离开后,CNN 记者阿克斯塔在记者会现场连线时感叹," 真的很难被别的啥事震惊到了 ...... 很明显他现在不想处理这些问题,正如我们所知,他有时喜欢煽风点火,等火真烧起来了他就跑了,他就是这么个总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