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回复: 0

一周全球新闻回顾:《暗黑破坏神4》实机视频曝光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发表于 2020-6-7 12: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173 新闻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周,油管频道 GAMEPLAY PS 则发布了一段新的《暗黑破坏神 4》实机演示,展示了游戏中 "A Light in the Dark(黑暗中的光明)" 的任务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该视频播放
在这段 20 分钟的实机演示中,主要为玩家展示了一个名为 "A Light in the Dark(黑暗中的光明)" 的游戏任务剧情过程。如果有一直关注《暗黑破坏神 4》的玩家可能会发现,这段实机演示的内容与此前外媒 GameInformer 分享的演示关卡是一样的。
1. 端游新作《ELYON》放出两部 PVP 视频 相同职业也能有不同风格
近日,由 KRAFTON 开发中的 MMORPG 端游《ELYON》(原名:A:IR)通过官网放出了两部 PVP 视频,展示了相同职业,不同系列的之间的 PVP。
刺客:近战 VS 远程
元素法师:冷气 VS 火焰
2. 网易将在日本组建 " 樱花工作室 ",专注主机游戏研发
6 月 5 日,网易宣布将在日本东京组建次世代家用机游戏研发工作室 " 樱花工作室 ",这将是网易旗下首个专注 " 主机游戏研发 " 的工作室。目前该工作室官网已上线,并登出多个职位招聘,包括游戏监督,引擎开发,游戏设计,美术设计等。


3. 腾讯 2.6 亿美元收购《武装突袭 3》开发商 80% 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据外媒报道,腾讯已经斥资大约 2.6 亿美元收购了捷克游戏开发商波西米亚互动的 70%-80% 股权,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这也是腾讯在欧洲地区展开一系列投资的最新个例。位于捷克的波西米亚公司主要开发军题材模拟游戏,知名的《武装突袭》系列就由其开发制作。同时波西米亚公司旗下还拥有包括在线动作游戏《Vigor》、生存游戏《DayZ》、沙盒游戏《艾兰岛》等诸多热门游戏。


4.《黑色沙漠》公开下半年更新计划:可使用沙尘暴的新职业开发中
近日,《黑色沙漠》开发商 PearlAbyss 举办玩家座谈会,公开了下半年的更新计划。据悉,游戏中将添加全新职业,使用弯刀的 " 哈沙辛 "(音译)。新职业 " 哈沙辛 " 具备控制沙尘暴的能力,可以使用 " 沙尘暴 " 进行战斗。而且,哈沙辛在沙漠中的移动速度会变得更快,针对沙漠疾病的抵抗力也会更强。据悉,哈沙欣预计在今年 7 月推出,8 月会同时更新传承和觉醒。


5.MMORPG 手游《希望 M》开发中 继承原作端游玩法
据悉,韩国游戏公司 Play With 宣布,签下了由 Play With Games 开发中的 MMORPG 手游新作《希望 M》的发行协议。《希望 M》是款使用端游原作《希望 OL》IP 开发的 MMORPG 手游。游戏具备卡通风格的 3D 画面,游戏中将登场端游原作的代表角色,多种任务,逗趣的游戏玩法等。而在 2004 年上线的端游原作《希望 OL》,目前还在中国和东南亚等地区运营中。


6. 美国种族歧视矛盾爆发,索尼 PS5 线上发布会延期
索尼 Playstation 宣布,原定本周五举行的 PS5 线上发布会将延期。目前,延期后的举办时间还未公布。官方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理解全世界的游戏玩家,都在为即将见到 PS5 的游戏阵容而兴奋,但觉得现在不是庆祝的时刻。" 我们打算退一步,让更重要的声音被大家听到。"


7.《跑跑卡丁车:漂移》开始全球二测 公开多种新玩法
6 月 4 日,NEXON 旗下的《跑跑卡丁车:漂移》开始了全球第二次内测。此次测试将进行到 6 月 10 日为止,重点测试更趋于原作的行驶感受和优化过的玩家经验,新玩法等。在除部分国家之外的亚洲、北美、欧洲等全球各地玩家都能参与此次测试。目前,《跑跑卡丁车:漂移》具备 PC 版和 Xbox 版,此次测试还支持两者之间的联动。
8. 没有这款游戏可能没有《绝地求生》!MMORPG《TERA》的故事
大家都知道,《绝地求生》以不错的游戏画面和玩法,获得了全球玩家们的好评。但是,即便《绝地求生》这种名作,若没有下面这款游戏,可能会出不来。而且,从 2014 年开始一直都处于亏损状态的 KRAFTON,也就是前蓝洞工作室得以继续撑下去,也是因为这款游戏。这款游戏的名字就叫《TERA》,虽然早早地在国内停运,如今在韩国本土的人气,也大不如以前,但不能否认,这款游戏就是蓝洞的第一款游戏。
点此查看详细>>>


另一方面,截止目前,已经先后有台北电玩展、GDC、E3、gamescom、东京电玩展、暴雪嘉年华等游戏展会受疫情影响被迫停办或者改为线上进行。而到目前,只有 ChinaJoy 宣布将于 2020 年 7 月 31 日至 8 月 3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这使得韩国游戏媒体开始好奇在每年的 11 月举办的韩国游戏展 G-Star 能否如期举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