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标志发布

[复制链接]

790

主题

790

帖子

1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8 06:5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民网北京 9 月 7 日电 为加大对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的宣传推广 ,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于 9 月 6 日正式发布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标志并推广使用。该标志将应用于各地开展的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活动中 , 旨在统一形象、规范管理 , 提升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的整体品质。


" 标志 " 的图形设计上部分以漫天星空为场景 , 引申出星空下充满活力、参与体育运动的青少年 , 突出了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的主题定位。星星闪烁 , 寓意着向上和希望;青少年们拥抱、奔向星空 , 期待着在培养和呵护下成为人才。星星和青少年结合 , 形成一个圆形 , 寓意着青少年们拥抱、团结在一起 , 体现着全国青少年充满活力与热情地参与体育冬夏令营活动。
五颗大星代表着五种愿景 : 掌握体育运动技能、开拓视野、锻炼意志、培养习惯、坚持不懈成为人才。星空下的孩子们欢呼雀跃、兴高采烈走出家门、跑向运动场所 , 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 展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 寓意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有着良好活动环境和浓厚的体育运动技能学习氛围。
颜色选择借鉴了奥运五环的五种颜色 , 以提升活动品质 , 旨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 传播奥林匹克文化。丰富的色彩突出了充满青春活力的蓝色、热情向上的橙色和生生不息的绿色 , 既体现冬夏令营的季节性和活动的特点 , 也充分展示了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的独特魅力和深远意义。
为增加青少年体育培训服务有效供给 , 大力推动青少年掌握体育运动技能 , 促进青少年养成终身锻炼习惯 , 国家体育总局决定于 2018 年实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工程 , 在全国推动体育总局各项目中心、协会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举办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
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是利用寒暑假及其他时间开展 , 以体育项目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 , 集中组织举办青少年体育培训及相关活动 , 目标促进青少年掌握 2-3 项体育技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