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2|回复: 0

滴滴App导航栏凌晨加入“货运”业务,正式入局货运市场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发表于 2020-6-8 0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 月 8 日凌晨,滴滴出行 App 顶部导航栏默默更新出了 " 货运 " 字样,并同步上线了 " 开城打 call 进行时 " 活动,用户可选择城市投票。包括杭州、广州、北京、天津、深圳等 10 个城市均在列,这也进一步证实了滴滴即将上线货运的消息。


滴滴官方图片
对于即将上线货运业务一事,滴滴方面予以确认。但是对于具体的上线时间、运营模式等问题,截至 36 氪发稿前,滴滴并未给出回复。
根据 App 活动页面显示," 开城打 call 进行时 " 活动于 6 月 8 日凌晨上线,将持续到 6 月 18 日。用户选择相应的城市并投票后,将领取到 1 张面额为 27 元的首单立减券,同时也有机会获得一些实物奖品。


早在 5 月 18 日," 滴滴货运 " 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已对外公布了司机招募的信息,招募日期为一个月,抢先注册者可以免交 30 天平台服务费。
据接近滴滴货运的人士透露,在近日,杭州、北京等地的司机管理公司正在负责司机加盟事宜,多位司机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发出司机招募信息。最近一段时间,多地专业市场的商户也陆续收到了地推人员发放的印有 " 滴滴货运 " 的宣传单页。
业内人士表示,货运业在我国经济的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是一个比打车更大的万亿级市场。目前,我国同城货运市场运力充足,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使得短途货运环节效率得到显著提升。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报告,现阶段供需匹配方面依然是弱项,这给了网约车平台进军货运的空间。
该人士同时表示,货运行业虽然有很好的前景,但受需求低频、标准化难定、司机端难教育、C 端低频小 B 端难留存等问题困扰,整个行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也是滴滴面临的难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