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3|回复: 0

海派美食聚人气,“四叶草”上海小吃馆恢复营业啦!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发表于 2020-6-9 15: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 月 6 至 7 日," 品进博、逛国展、赏灯会 " 主题的国展集市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五大板块之一 " 品美食 " 的重要部分,停业近半年的上海小吃馆也恢复开启,沈大成、大壶春生煎等近 10 家上海特色小吃品牌,在这次美食秀活动中推出多款优惠单品与海派名点,深受消费者欢迎。
国展集市是首届上海夜生活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 " 五五购物节 " 的重头戏,还是 " 四叶草 " 复工复展后举办的第一个主题线下活动,上海小吃馆等美食商家为聚拢人气提供了重要支撑。






6 月 7 日,国家会展中心内的上海小吃馆,刚恢复营业便聚拢了超高人气。作为国展集市中 " 品美食 " 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的老字号美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来品尝。






用餐高峰时段,各商家门口排起长队。






热气腾腾的后厨,就在食客眼底。






亲友三五团聚,尽享沪上美味,一派欢乐景象。


上海小吃馆门口,矗立着这次为国展集市增光添彩的自贡彩灯 " 上海美食 " 灯组,该彩灯以上海特色美食为设计主题,鲜肉生煎、排骨年糕、单档汤、白斩鸡等上海美味 " 色香味 " 俱全,也成为小吃馆的招牌。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李茂君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 李茂君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