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棒棒哒!跟上小编一起看南开社区精彩活动点亮你我健康生活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8 13:0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开街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天津北方网讯:广开街卫安中里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邀请黄河医院医生为社区居民讲解糖尿病防治常识,提供义诊服务,把健康送到了居民家门口。
讲座以 " 应对糖尿病,立即行动 " 为主题,从居民日常生活、饮食及身体健康等方面内容详细讲述了糖尿病的防控与治疗,同时指出了居民对糖尿病的一些误解,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让广大社区居民对糖尿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意识,提高对糖尿病的预防和应对能力。
王顶堤街举办 " 健康大讲堂 " 活动
南开区王顶堤街文化中心举办 " 健康大讲堂 " 讲座——《救命的技能多多益善》。活动以讲座形式呈现,邀请天津市急救中心刘向主任进行讲解。刘向主任围绕常见内科急症,如过敏反应、心脏病发作、昏厥、卒中等情况的判断和处置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出题与观众互动,加深急救重点知识的印象。到场居民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互动。专题讲座后,王顶堤医院的社区卫生服务人员为居民提供现场健康咨询服务。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掌握适用的急救知识,纠正居民急救知识误区,为减少或缓解院前急症、赢得抢救生命的宝贵时机奠定基础;为推动南开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的发展,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健康南开的良好氛围做出积极贡献。(津云新闻编辑王菲)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14

帖子

3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9
沙发
发表于 2018-9-26 07:07:31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请大家鼓掌支持,谢谢











匯報體會   http://www.gfgfgf.com.tw/   2018年09月26日 專題排名
中醫醫院    搞笑句子 https://www.4way.tw/  BOB髮型         http://www.gfgfgf.com.tw/zyts/zyyc/  畢業祝福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