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5|回复: 0

马自达RX7广州隧道飙车,危险驾驶多次违章,车还是借来的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发表于 2020-6-14 04: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些人开上好车就特别喜欢在马路上与人一决高下,却不知道自己多祸害。
每次看好莱坞动作片,泰哥最喜欢的就是里面的飙车镜头了。两台车在普通道路上追逐枪战,这感觉真的是又刺激又危险,一场电影下来让人大呼过瘾。


但老爷们要是开车在路上要是遇到了这样的 " 飙车戏 " 还会不会大呼过瘾呢?就在今天上午,泰哥就在自己的自驾群里面看到了这样一个视频。
临江大道 " 激情 " 飙车
视频曝光,车主自己实名报警
据后车行车记录仪显示,6 月 7 日下午 14 点 14 分许,一辆黄色马自达 RX7 在广州临江大道上疯狂超车变线和超速。视频中短短 1 分钟内出现总计发生七次违章,还有全程超速。


要说前面黄色马自达 RX7 全程违规并线和超速,视频车一样也不是 " 吃素的 "。看到前车开启狂飙模式后,后车也 " 不甘示弱 " 疯狂追逐。泰哥目测在这个半封闭道路里两车时速均超过了一百以上,完全构成 " 危险驾驶 "。


就在两车视频被发上网后,有许多车主纷纷谴责视频车和前车追逐竞速行为,而有些认识车主的人直接在微博里直接 @车主询问具体情况。结果车主说根本不是自己开的车,并且已经对这个视频里飙车的问题自己报警举报 " 自己 "。


看到这就很明确了,又是一个借车给别人后被别人猛开的闹剧,而气愤的车主也发了发了一条微博,表示以后再也不会把车借别人了。


借车借出事
车主到头来出车还赔钱
日常生活中,亲朋好友来借车是很常见的事情,你说七大姑八大姨来借车要去干嘛干嘛的,小辈没车想去哪里用一下车的非常常见。但没多少老爷会考虑到万一借出去的车发生了事故或者故障后会有哪些后果。
而泰哥在网上和实际生活中就真的遇到过不少借车后出现车祸和故障,到头赖扯皮闹掰的事情,泰哥就发一个知乎里的案例吧。


而对于这类车辆失踪的毕竟还算是少数,但如果发生事故的倒是很多见。在法律上车主也是要负有法律责任的。《侵权责任法》对借车发生交通事故,首先由投保的保险公司予以赔偿;其次,不足部分由车辆使用人承担责任;不过由于事故基本都是使用人能力不足导致为主,所以车主连带责任基本是逃不掉的。
所以老爷们能不借车尽量还是别借了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