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8|回复: 0

花近20万买一辆自主高端车,到底值不值?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3
发表于 2020-6-15 05: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主品牌纷纷推出售价更高的车型,誓要向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那到底哪些中国豪华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销量最高?WEY 就是其中一个。WEY 已经成为了第一个突破 30 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但仍有不少键盘车神质疑,花近 20 万元买一辆自主高端车型,到底值不值?借着这次试驾 WEY VV7 2020 款(下面简称为现款 VV7)车型,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相比老款车型,改变在哪?
现款 VV7 到底和老款车型相比有哪些变化?我们先从它的外观说起。现款 VV7 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针对一些细节地方进行了升级改造。






















这台实拍车型是现款 VV7 旗舰型,官方指导价为 18.88 万元,从外观设计来看,整车采用了大量的竖型设计元素,与竖型设计的品牌 LOGO 相互呼应,这种有整体性、协调性的设计语言,你在众多自主品牌当中都难以找到,关键是现款 VV7 保留了一贯的高颜值;内饰方面,大家开车最长接触的地方这辆 VV7 几乎都采用了柔软的皮革包裹,方向盘的部分皮质更是进行了打孔处理,并且配上精致的缝线进行点缀,现款 VV7 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都能给你豪华品牌该有的质感,从设计层面来说,现款 VV7 有着很高的水准,甚至与 BBA 等传统豪华品牌相比也不落下风。


开起来对得起它的价格吗?
外观以及内饰的高级豪华设计只是表面功夫,一台车好不好,值不值得入手,它开起来的实际体验更重要。动力方面,现款 VV7 全系搭载由 2.0T 发动机 +7 速试试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








现款 VV7 配备了经济、标准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在经济和标准模式下,油门响应并不算快,动力输出较为平缓,整个加速过程不急不躁,非常适合那些平时开车比较佛系的车主。


不过我更愿意用运动模式驾驶这辆 VV7,在运动模式下变速箱不会着急升挡,发动机转速会保持在 2000rpm 以上,这个时候涡轮增压系统已经建立起压力,给你带来更好的动力响应。


有得必有失,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保持着较高的转速,这时候难免会出现轻微的拉扯感,这就像是你开手动挡车型在低挡位保持较高的发动机转速一样,如果这时候松开油门就会有一些拉扯感。细微的拉扯感还会出现在极其拥堵的路况上,但对于我这种一个长期开手动挡车型的人来说,这点完全可以接受。


在三种驾驶模式下,现款 VV7 拥有完全不同的调教风格,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进行选择。经济模式为了省油动力表现慵懒,标准模式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驾驶需求,运动模式则像是解除封印一样给你带来更强的动力。
良好的底盘调教也一辆好车必备的条件之一。现款 VV7 面对井盖或者那些被修复的路面,悬架系统可以很好的将震动隔绝在车外,给到你一定的高级感。255/50 R20 规格的轮胎扁平率较小,遇到大的坑洼车身难免会有明显晃动,但看着这双帅气的鞋子,这一切都已经无关紧要了。




虽然现款 VV7 长着一个时尚运动的外表,但受限于庞大的车身以及较大的体重,快速过弯难免会有较大的侧倾,而且方向盘调教较轻,指向性也不算非常精准,过弯操控并不是他的强项。


车厢静音是 VV7 的拿手菜,整车采用了大量的隔音材料,尽可能将外界噪音隔绝在车外,即便你在高速上行驶,也不会感受到明显的噪音,NVH 表现值得表扬。


在高速巡航的状态下,是最能体现现款 VV7 高级豪华的时候,厚重的车身面对高速公路上的桥头跳,车身姿态依旧非常稳定,车内静音也足够优秀,2.0T 发动机有着良好的动力储备,高速超车不用提心吊胆,这时候的 VV7 不管是开着还是坐着都能给到你尊贵的享受。
总结
回到最初提到问题,花将近 20 万买一辆自主高端车型到底值不值?除了自主高端车型以外,20 万还可以选择众多合资 SUV,但在实际体验上,自主高端车型在底盘滤震、车厢静音、配置表现等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当下大部分国人都想要一辆外观看起来运动、配置丰富、内饰足够豪华、开起来舒服的新车,这些需求现款 VV7 完全可以胜任。如果你也是需要这样一款新车,那现款 VV7 值得你入手;如果你像我一样年少轻狂,脑海中总是觉得自己的血液里流淌着机油,喜欢跟爱车交流,那这款 VV7 恐怕不是你的菜。
(图 / 文 / 摄: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车型参数配置对比
● 标配○ 选配 - 无车型图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