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7|回复: 0

有没有!是不是!很会!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发表于 2020-6-16 04: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时候不得不感慨日综的脑洞,总能拍出让人不禁拍手跺脚惊呼的节目。
不仅仅是尺度,还有节目设置,总有办法在无聊中搞点有聊出来!
比如我周末被朋友安利的这部日综,《有点心机又如何》。


节目组针对 650 名 20-40 岁的日本民众,进行了一份调查:你认为或者被认为,哪些行为是有心机的?然后根据实例情景再现,由主持人和几位嘉宾指出片中男女在异性交往中所使用的 " 小心机 ",并将它分享给观众。
不看不知道,看了不得不感慨一句 " 太会了 "!
我基本全程都是" 卧槽 "" 这也行 "" 学到了 "的感叹!
不仅告诉你如何不动声色地撩汉,如何做一名清新自然的高段位绿茶,还能一下就看穿心机女生的千层套路。
那些看似无意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小动作都带着隐藏的小心机。
是撩汉攻略,也是鉴婊指南了。
来,以下,看高段位绿茶如何心机撩汉,单身狗记得拿着小本本记重点。
心机 1:充分释放魅力
首先在妆发上,就是要精致精致再精致。
直男最吃的一套,就是伪素颜。
看起来是淡妆,实际上精心打扮,也能最大程度展示魅力,还显得你平易近人。


发型上,特意不扎头发,但吃饭时故意撩头发,特意将好看的侧脸露出来面向男生那一面。


然后中途去个洗手间,又扎了一个丸子头回来。


从清新优雅到甜美可爱,一场约会三段式发型小套路就展现自己不同的美!


穿着上,日本的心机 MM 会习惯穿一件背心打底,然后外面再披件外套。
为什么要这么整?
不是因为怕热,而是在聚会时当长袖外套脱下露出无袖打底,就是突如起来的小性感。


点餐的时候,如果有其他女生在场,选择点和其他人不一样的。


为什么?
因为这样错开点餐从一开始就吸引到了男生注目。


然后还有动作上展示魅力的小心机。
比如,喝饮料的时候咬住吸管,用嘴去追着吸管,咽下去的时候再微微噘嘴。


吃饭时也是,假装无意将叉子轻轻含住后再微微嘟嘴,最后再眨巴眨巴眼睛。


直男怕是最难招架这种,嘟嘟嘴可爱女生。


but,高段位 " 绿茶 " 告诉你,以上嘟嘴小心机只适合 25 岁以下,25 岁以上的话,可能对方会觉得你有病?


聚会如果有分享照片的环节,比如说谈到家里养的萌宠,这时候拿出几张自己和家里狗狗互动的照片。
本钢铁直女,可能就直接晒出自己主子的萌照了。
但高段位绿茶怎么做呢?




拿出一张自己抱狗狗的照片,你以为她是真的在分享狗子吗,实际上也在秀腿。


心机 2:快速拉近距离
能最快拉近距离的,首先必须是笑容。
能随时随地绽放出美丽可爱笑容的女生,给人第一眼印象就会不错。


再有点餐的环节,高段位绿茶会这么做。
拿着菜单假装不知道要吃什么,然后问对方要吃什么。
如果对方说了,顺势来一句 " 那我就点和你一样的 "。


如果是多人约会,可以在适当的时机转变为凑近男生的悄悄话,比如小声和他说:我有点紧张呢!
一是能拉近彼此的距离,二是男生会觉得她连不好意思的话都告诉我了呢,是对我有点意思吧,莫名的好感就来了。


约会结束后,还可以自然而然的约好下一次的约会。


当然,高段位一点的会等着男生主动来约,而不是自己先说出那句 " 下次一起吧 "。


心机 3:营造暗戳戳的小暧昧
营造小暧昧最自然的,是在有意无意间碰一碰男生,来个肢体接触,等男生还没反应过来再马上抽离,这种暧昧的小氛围,绝了。


看节目里心机 MM 的示范哈。
比如,在吃饭途中想要去洗手间,先起身离开座位。
然后走到对方那里,假装自然的轻轻拍一下男生的肩告诉他," 我去趟洗手间 "。


或者拿餐具的时候,轻轻地略过男生身体前面。
其他人估计不会注意到的小动作,但当事人肯定会非常敏感。


再比如,你说他的帽子很特别,想试一试。
然后拿帽子的时候不小碰到他的耳朵。


这种看起来自然而然的身体接触瞬间就会造成男生的突然心动,而且很容易让男生就浮想联翩了,内心也许在想:她是有意还是无意,是不是在向我释放信号?
更暧昧一点的关系,可以在喝酒后不小心触碰到对方,问对方一句自己脸是不是红了,然后拿起对方的手摸自己的脸问是不是很烫。
有没有!是不是!很会!
这节目有些撩汉招数可能有些女生看了会觉得很 " 绿茶婊 ",但是撩汉的意义不就在于在 " 喜欢的人面前散发魅力 " 吗?
心机在我看来也不完全是贬义词。
只要这份小心机使用得当,更多是达到目的的助益。通过这份小心机最大化的展现自己,拉近和别人的距离感,有心机也不会让人反感。
我觉得很多时候,不止是男女之间,人际交往中还是需要些许的小心机。
女生有点小心机也没啥不可。
就像节目里的常驻嘉宾,田中美奈实就是个例子。


这位姐姐以前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日本 " 心机女 "" 绿茶婊 " 代言人。
明明脸美身材也赞,颜特别像张钧甯。


但早期女主播生涯,在日本是万人嫌。
因为经常在节目上 " 装可爱 ",动不动鼓腮 + 嘟嘴,被广大日本女性讨厌,做作!心机!婊里婊气!这样的声音不绝于耳。


她在 TBS 任职女主播时期,曾连续多年被评为最讨人厌的女主播第一名,还上过日本最讨厌的十大心机女榜首。


但就这么一个在很长一段时间被全日本女生讨厌的田中美奈实,现在却成霓虹国男男女女心目中的女神,尤其被女生喜欢。
去年最受欢迎女主播排名第二,出的写真集在日本卖爆了,而且买她写真的绝大多数都是女性,覆盖各个年龄层。




口碑怎么逆袭的?
也是靠 " 心机 ",她在节目上完全不避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机技巧,教女生们如何拿下男神,揭秘男生女生约会的小心机。
以前大家嘲她装可爱,她就直接承认,我就是装可爱啊。


" 女性天生就是聪明可爱的,我只是把女性的天性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罢了。"


你看这位姐以观察员老师的身份,去识破其他绿茶的心机,还要补充一句" 这些都是老娘玩剩下的啦 ",不得不感慨姐的段位是真的高。




人家完全不是那种暗戳戳的绿茶婊,就是光明正大的心机!
一边正大光明的教大家怎么撩汉耍小心机,一边又告诫大家,心机只是临时抱佛脚,如果不喜欢即使这么多技能也不会回头,心机成不了抓住最好的幸福的武器。






有时候心机,也是情商,也是智慧,也是的强大心态和人格魅力。
这样的女生,才会让别人心甘心愿被套路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