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月10日:陆正耀辞任神州租车董事会主席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6 16:0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6.10 星期三


陆正耀辞任神州租车董事会主席



今日早间,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为将更多时间投入在神州优车的履职工作及其他业务之中,陆正耀已辞任本公司董事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的职务。公告称,根据集团与贷款人签订的融资协议条款,若陆正耀不再为本公司董事,贷款人可宣布未偿还债务立即到期应付。
截至目前,神州租车欠付的有关贷款的未偿还本金总额约为 1.68 亿美元,公司尚未接获贷款人发出要求立即偿还贷款的任何要求。



乐视网 1300 多个商标被拍卖 估价 19 万



据三言财经昨日消息,在京东拍卖平台中发现,乐视网持有的一千余项商标在京东拍卖平台中被挂出,并将于 6 月 29 日开启拍卖。据悉,该拍卖是由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起,所拍卖的乐视网持有的 1354 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起拍价格为 136416.7 元。据法院方面提供的相关评估报告显示,这些商标评估价格为 194881 元。这 1300 余个商标,还包含大众熟知的乐视 TV"、" 乐视 TV 超级电视 " 等等。



快手旗下 Zynn 疑似被谷歌下架



6 月 9 日消息,由于涉嫌违规,快手的海外短视频产品 Zynn 被爆已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架。有爆料称,其下架应与 Google 开发者政策相关,因为根据政策规定,Google 应用 " 不能提供现金或其它真实价值奖励的技能游戏 " 等。



拼多多:618 补贴不设上限 无定金和预售



6 月 9 日晚间消息,拼多多宣布,即日起至 6 月 20 日,平台将针对 618 年中大促加大补贴力度,部分产品的补贴力度将从销售价格的 10%-20% 提升至 50%-60%。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表示,拼多多的补贴不设上限。" 所售商品均为同品全网最低价,并且都是现货销售,没有定金和预售,产品所见即可购,下单就发货,不需要为了凑单满减而做数学题。"



维密英国公司将进入破产清算



6 月 9 日,据外媒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英国公司即将进入破产清算。接受委托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表示,将帮助维密英国公司进行投资重组、调整租赁条款,并为其寻找潜在买家。维密在英国开设了 25 家门店,疫情以来所有门店都处于关闭状态。



微信推出寄收快递服务



近日,微信上线 " 微信寄快递 " 小程序,定位是快递寄件服务平台。" 微信寄快递 " 小程序首页内分三个模块——查快递,寄快递和个人的快递订单以及关注的快递等三个功能模块。用户寄快递目前只能选择韵达、中通、百世和京东四个平台,其中费用最低的为中通。在寄快递下单界面,只需要填写相关的收寄信息和邮件信息即可,邮递的物品重量最高为 50kg。



飞凡宣告注销 万达电商梦破灭



万达旗下电商平台上海新飞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新飞凡 ")正在计划注销,正在做最后的债务清算。飞凡是万达全面转型过程中试验品。早几年,房地产黄金时代终结定论在行业弥漫,线下零售业态又遭受了来自互联网的巨大冲击,王健林谋求转型,开始调整万达业态,逐步试水金融、电商、影院、体育、儿童等业态。



华米科技或将发布全新自研传感器



6 月 9 日,华米 CEO 黄汪通过微博发布了一篇名为《对大数据认真的人,应该亲自做传感器》的长文,文中指出过去几年华米在软件算法与传感器两块均取得了重大突破,并引用了计算机科学家阿伦 · 凯的名言 " 对软件极度较真的人,应该生产自己的硬件 "。按照传感器重要迭代的周期、再结合黄汪发文的内容来推测,华米科技在 6 月 15 日即将召开 AI 创新大会上,或将推出新一代 BioTrackerPPG 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



阿里创新成立智能搜索业务部



据新浪科技昨日报道,阿里巴巴内部人士称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近期已成立智能搜索业务部,由 UC 事业部总经理、书旗事业部总经理吴嘉出任负责人,向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总裁朱顺炎汇报。



SpaceX 可用回收火箭和飞船进行载人发射



6 月 9 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成功地将美国宇航局(NASA)的两名宇航员送入国际空间站后,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近日获得 NASA 批准,最快明年就可以使用回收后的火箭和太空舱运载宇航员。在赢得 NASA 开发 " 龙飞船 "(Crew Dragon)太空舱合同大约 15 个月后,SpaceX 就开始重复使用 " 猎鹰 9 号 " 火箭。自那以来,这两项性技术(火箭和太空舱)取得了显著进展。



万达体育一季度营收同比下降 25.56%



6 月 9 日,万达体育发布 2020 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一季度营收 1.64 亿欧元,同比下降 25.56%;归属于公司普通股东的净亏损 0.24 亿欧元,去年同期为 0.09 亿欧元。
| ZAKER  财经出品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