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朗普与前FBI局长冲突拍成电视剧,美总统大选后上映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7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03:17: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观察者网讯)路透社当地时间 6 月 17 日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与和总统特朗普围绕俄罗斯涉嫌干预 2016 年美国大选的冲突将被搬上电视屏幕,但该剧集要到 11 月总统大选后才播出。
美国有线电视网 " 放映时间 "(Showtime)周二称,剧集 " 科米规则 "(The Comey Rule)将于 11 月末播出,该剧 " 以沉浸式方式揭示头条幕后,记述了围绕 2016 年美国总统大选及后续的跌宕起伏。"


报道截图
考虑到特朗普正争取在 11 月 3 日的大选中连任," 放映时间 " 对电视剧的播出时机未予置评。
" 放映时间 " 称,这部电视剧基于科米的畅销书《更高的忠诚》(A Higher Loyalty)和一年多的采访内容。美国演员杰夫 · 丹尼尔斯(Jeff Daniels)饰演科米,爱尔兰演员布莱丹 · 格里森(Brendan Gleeson)将出演特朗普。
" 放映时间 " 表示," 科米规则 " 不是一部传记片,而是讲述 " 两位实权人物科米和特朗普的故事,截然不同的性格、道德准则和忠诚使他们之间发生了冲突。"
2017 年 3 月 20 日,时任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的科米在美国听证会上首次确认联邦政府对俄干扰 2016 年大选进行调查。科米在听证会上表示,我们的分析员认为,俄罗斯希望特朗普赢得大选。FBI 同时正在调查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斯之间的关系。
一个多月后,同年 5 月 9 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科米联邦调查局长职务。此举引发美国司法部的注意,特别检察官穆勒围绕 " 通俄门 " 进行了为期 22 个月的调查。
2019 年 3 月 24 日,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在给国会的信中公布了穆勒调查报告的主要结论:调查没有发现特朗普竞选团队或同伙与俄罗斯共谋。他同时表示,穆勒发现的证据不足以证明特朗普总统妨碍美国司法公正。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