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7|回复: 0

6月19日:天猫618累计下单金额6982亿、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2692亿元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6
发表于 2020-6-19 11: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6.19 星期五


天猫 618 累计下单金额 6982 亿元



6 月 19 日,阿里巴巴宣布,作为疫情以来最大的消费季,2020 年天猫 618 的累计下单金额为 6982 亿,创造新纪录。阿里巴巴方面披露,今年的天猫 618,平台、各地政府和商家一共发放了 140 亿元的消费券和补贴。在天猫 618 期间,淘宝中小商家获得的订单,比去年同期多出了整整 10 亿单。淘宝特价版的全面参与,也带动产业带 C2M 订单暴增 500%。



京东 618 累计下单金额 2692 亿元



据京东官方数据,2020 年 6 月 1 日 0 时至 6 月 18 日 24 时,京东 618 全球年中购物节累计下单金额达到 2692 亿元,创下新的纪录。京东 618 期间,187 个品牌实现下单金额破亿,成为国内外品牌最大增量场。同日,京东集团(09618.HK)正式港交所挂牌上市。上市首日,京东股价报收于 234 港元,较发行价上涨 3.54%,市值超过 7200 亿港元。



蛋壳公寓 CEO 高靖被调查



6 月 18 日晚间,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NYSE:DNK)宣布,董事会已任命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兼总裁崔岩为临时 CEO,该任命即刻生效。自五年前蛋壳公寓成立以来,崔岩一直与公司另一位联合创始人、董事兼 CEO 高靖共同负责公司的管理和运营。蛋壳公寓今日还称,根据公司目前了解的情况,高靖因涉及地方政府部门对其在创立蛋壳公寓之前参与的商业投资进行调查,无法处理公司业务或履行其在公司的任何董事及管理职责。



Facebook 起诉水军公司,机器刷评论行不通了



据外媒报道,Facebook 近日称,已在欧洲和美国起诉了一些公司,以阻止这些公司的未经授权的自动化软件在其平台和 Instagram 上的使用。Facebook 已在西班牙起诉了 MGP25 Cyberint Services,这家公司提供自动化软件来分发虚假的点赞和评论。此外,Facebook 还向旧金山联邦法院起诉了 Mohammad Zaghar,这家公司在其服务中要求用户提供登录凭据,从而根据这些信息从 Facebook 平台上获取用户的数据。



阿里影业在新加坡证交所自愿除牌



据新浪科技消息,阿里影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股份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自愿除牌。此前,阿里文娱发布名为《少年们,一起奔跑吧!》的员工信,宣布组织再升级,任命李捷(花名抚剑)为阿里影业总裁,负责阿里影业国内业务。



搜狐张朝阳再次直播带货



6 月 18 日消息,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搜狐视频 APP 关注流中再次直播带货。与首次直播带货一脉相承,他继续通过分享个人生活方式这种形式," 聊聊生活,分享好物,珍惜信得过的人,只带信得过的货 "。此外,他还希望通过直播带货 " 抛砖引玉 ",未来拉动更多名人来搜狐视频入局直播,与搜狐的优势基因相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价值平台。



暴风集团预计无法在 6 月 30 日前披露年报



6 月 18 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无法在 2020 年 6 月 30 日前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股票将于 2020 年 7 月 1 日起停牌,届时公司股票将停止交易,目前距离停牌日期剩余 6 个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蓝色光标澄清没有被字节跳动收购



钛媒体 6 月 18 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可能收购蓝色光标。对此,蓝色光标澄清:股东没有与字节跳动有过关于收购蓝色光标的正式洽谈,也没有就收购事项达成任何意向。今日早些时候,字节跳动官方已就此回应:没有收购蓝标的计划。据了解情况的人士透露,双方早在去年年底已经有过一轮接触,只是当时一些细节尚未敲定。对于蓝标而言,如果并购成功,很可能是大股东易主,其日常经营状况并不受影响。



滴滴网约车架构调整:持续建设司机生态



钛媒体 6 月 18 日消息,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发布组织和人事任命内部公告,将司机服务部中的司机组织化等团队,转移到大区管理中心。更加闭环的建设司机线下管理相关中台能力,增进与滴滴司机面对面的管理、赋能和服务,持续建设网约车司机生态。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 CEO 付强发布内部信表示:" 滴滴网约车在疫情期间如何变‘危’为‘机’,核心是要立足于为我们的用户创造价值,为更多的司机提供灵活的收入来源和机会,帮助和赋能我们的司机师傅安全、好体验的服务好乘客。"



众泰汽车预计 2019 年亏损 108 亿元 ~115 亿元



6 月 18 日,众泰汽车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公司此前预计 2019 年度净利润为亏损约 60 亿元 -90 亿元;修正后,预计全年亏损约 108 亿元 -115 亿元,上年同期盈利近 8 亿元。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公司现金流受到进一步影响,调整了部分复产车型并调减了复产产量,由此计算出的生产线的可收回金额低于其账面价值,对差额部分补提了资产减值损失约 13.3 亿元。此外,信用减值增加了约 3.27 亿。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