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9|回复: 0

夏夜探幽,200位上海市民夜游程十发美术馆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发表于 2020-6-27 00: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 月 25 日晚,200 位市民通过预约走进程十发美术馆夜游,听听策展人聊国画,体验水墨 " 闲画 " 家常,享受夏夜艺术探秘的乐趣。


美术馆开启夜间游览模式。


静静地欣赏美术大作。
随着市民文化素养和鉴赏水平的提高,市民走进博物馆、美术馆游览已经成为重要的 " 精神刚需 "。越来越多的博物馆、美术馆开启了夜间游览模式,用丰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和高雅艺术来满足人们更高的文艺追求。




程十发美术馆推出 " 精品导览 " 项目,邀请策展人对一号展厅推出的最新展览 " 海上标程—和而不同 " 进行经典导览,15 名成功预约的观众有幸参与。




" 水墨体验 " 环节,让普通观众近距离接触,亲身体验,也是对传统文化的普及。


200 位观众通过预约走进程十发美术馆夜游。


夜游程十发美术馆,吸引多层次、各年龄段的观众,让市民这个小长假的休闲生活多了一份选择。


" 艺术探秘 " 活动,贯穿整个参观,让每个观众都可以参与进来,带着问题去探寻和细细品味。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蒋迪雯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上观新闻 蒋迪雯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