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0|回复: 0

考的都会,会的都对!定胜糕有点“甜”,看中考考点外送考老师们花色“表白 ...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6
发表于 2020-6-28 01: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 年上海中考上午开考!虽然天气有些闷热,但原本预报的大到暴雨延迟到了九时语文开考后才落下,不少家长都直呼 " 幸运 "。疫情下的第一场大考,平稳有序地开考了。


各考点前红彤彤的一片,送考的老师、家长和学长们,都在这里亲切叮咛、目送着考生进场——在 2020 这不同寻常的一年,要以一颗平常心走进考场。
按照考试规定,考生要至少提前 45 分钟到考点,早上 7 时许,杨浦区控江中学考点陆续迎来考生和送考老师,7 点半左右,第一批考生排队有序进入考场。
复旦实验中学的红色送考团早就等在了校门口——学校的老师们,身着统一定制的送考幸运 T 恤,背面写着 " 我爱复实 ",正面则是 "150+" 和 " √ "。见到自己学校的考生,老师们手中挥舞着 " 冲刺中考 为梦想而战 " 的小红旗,亲切地喊一声 " 加油 "。还有的班主任还为班上每一位考生系上 " 金榜题名 " 的红色幸运手环,为孩子们加油助威,送去美好的祝福。






在红彤彤的送考团里,还有一位小姑娘,她的小 T 恤上,写着 " 我姐考的都会,会的全对 ",引来大批家长注目。


初三学子参加中考,最紧张的可能是家长,最有信心的则是老师。中考考场外,初三的送考老师向即将迎接人生第一场重要考试的毕业生花式表白,送上祝福。
浦东新区建平香梅中学考点外,中芯学校的两位班主任老师不仅穿上了喜庆的红色旗袍,还为每个考生送上了一份提前定制的定胜糕。


进才实验中学南校在建平香梅考点只有 25 位考生,却来了 5 位送考老师,其中包括学校党支部书记和副校长。他们清一色穿着红色 T 恤。
" 这是 3 月学校更名后的第一届毕业生,我们对他们有信心!" 盛红书记告诉记者,6 月 24 日学校为初三毕业生开了欢送会,每个考生都收到了一张来自老师的手写祝福。
在上海市实验学校东校考点,一眼看去,红黄两色 T 恤的送考老师非常引人注目。他们来自建平实验中学,初三班主任穿红色(开门红),任课老师则是男灰女黄,寓意辉煌。因为一早的语文考试送考老师都是女教师,所以 " 辉煌 " 成了 " 番茄炒蛋 "。




栏目主编:徐瑞哲 本文作者:龚洁芸 文字编辑:龚洁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