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帕金斯:15年布拉特布置JR投篮,詹姆斯自己画了绝杀战术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8 16:4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6 月 28 日讯 前 NBA 球员肯德里克 - 帕金斯、布兰登 - 海伍德近日在参加前 NBA 球员莱恩 - 霍林斯的播客节目时谈到了前骑士主帅大卫 - 布拉特与前骑士球员勒布朗 - 詹姆斯之间的故事。
关于 2015 年东部半决赛 G4 对阵公牛时詹姆斯命中 1.5 秒压哨绝杀扳平系列赛总比分的一球,帕金斯和海伍德提供了一些幕后情况。
海伍德:" 他(詹姆斯)给自己画了绝杀球的战术,他就说,‘我们要这么打。’那就是我们如何得到底角那一球的方式,他自己给自己画的战术。"
帕金斯:" 你们知道大卫 - 布拉特吧,他让勒布朗在场外发球。"
海伍德:" 勒布朗本来应该发底线球的,教练的战术本来是布置给 JR- 史密斯的。勒布朗觉得不行,他擦掉了战术板,‘我们要跑这个战术。’然后他画了一个让自己在底角接球投篮的战术。他为自己布置战术。"
帕金斯:" 我不知道他咋画的战术,我只知道自己手里拿着纸巾,因为每到关键时刻,大卫 - 布拉特就会紧张,他的鼻子就开始流血。我拿来纸巾是因为他的双手在颤抖,鼻子流血,然后他给 JR 画了这个战术,我就觉得,‘等一下。’ "
海伍德:" 全队都很诧异地看着他,好比,‘你确实知道我们这边有个叫勒布朗的家伙,对吧?’不过那个战术本来是布置给 JR 的,勒布朗画了一个战术,看起来差不多是他会做个掩护,然后迅速切出到底角位置。他画了战术,那奏效了,就是那样。就在那时我知道他与众不同,因为他不只是想要拿球——关于勒布朗的误解就是他投不了绝杀球,我会这么说,安息吧科比。勒布朗可能投进过科比更多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季后赛绝杀球。当你开始想到他面对步行者的绝杀、面对猛龙的绝杀,他面对保罗 - 乔治的步行者的绝杀球,他绝杀公牛的一球,他当年绝杀魔术的一球,他有太多不同的绝杀球了。所以听到那些噪音,然后看到他在那个时刻不只是主动要球,他还知道自己想在哪里接球,知道他要画什么战术,大部分球员都做不到这点。"
帕金斯:" 海伍德说的都是实话,当时的情况就是那么发生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