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0|回复: 0

日本连续两天新增病例过百,调查显示半数东京人反对明年办奥运

[复制链接]

257

主题

257

帖子

7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7
发表于 2020-6-30 17: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本近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有所反弹。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 29 日 21 时 05 分(北京时间 29 日 20 时 05 分),日本当天新增确诊病例 110 例,连续第二天过百例,累计确诊 18631 例。
连续第 4 天新增确诊超过 50 例
数据显示,29 日东京都新增确诊 58 例,是连续第 4 天新增确诊超过 50 例。此外,埼玉县新增确诊 13 例,北海道新增确诊 11 例,大阪府新增确诊 7 例,栃木县、茨城县、千叶县等地也有零星新增病例。
28 日,日本全国新增确诊病例 113 例,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 60 例,均创下 5 月 25 日解除紧急状态后的新高。28 日和 29 日两天全国均未报告新增死亡病例,截至 29 日累计死亡 972 例。
另据日本厚生劳动省 29 日统计,日本确诊患者中已有 16557 人出院或结束隔离,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人数累计约 45.5 万。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 29 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目前没有到再次发布紧急状态的时候,也不会要求公众自我约束跨县活动。针对全球确诊病例超过千万例,菅义伟表示,为了防止输入疫情,将继续贯彻入境防控对策。
担心新冠肺炎疫情,调查显示半数东京人反对明年办奥运
据法新社 29 日报道,周一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出于对新冠疫情的担忧,超过一半的东京居民认为已被推迟的 2020 年奥运会不该在明年举行。
这项电话调查由日本共同社和东京 MX 电视台在 6 月 26 日至 28 日进行,共收到 1030 条回复。结果显示,51.7% 的受访者反对 2021 年举办东京奥运会,其中 27.7% 的人希望奥运会取消,24.0% 的人希望第二次推迟。另有 46.3% 的受访者希望 2021 年如期举办奥运会,其中 31.1% 的人表示,奥运会应该缩减规模,包括不让观众现场观看,而 15.2% 的人表示,他们希望看到一届完整的奥运会。
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2020 年东京奥运会于今年 3 月被推迟,目前,奥运会计划于 2021 年 7 月 23 日举办。国际奥委会和日本奥组委的官员都已警告说,奥运会不可能再推迟,推迟一年已经造成严重的财政和后勤问题。
来源:新华社、环球网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宗赫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