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8|回复: 0

湖人GM带全家参加黑人抗议力赞LBJ举措伟大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发表于 2020-7-1 15: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7 月 1 日报道:
近日,湖人总经理罗伯 - 佩林卡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球队近况和对复赛的准备。


他透露,在全美各地爆发民众抗议之时,他们一家四口也上街参与了 " 黑人的命也是命 " 抗议活动,并看了经典的种族问题电影《塞尔玛》、《哈丽特》等等,一家人经常在晚餐时讨论。
"(黑人)的历史实在太难了。" 他说。
佩林卡是非常支持球员抗议的," 我为球员们能起到的作用感到骄傲,我也相信奥兰多复赛能发挥其影响力,继续放大球员的声音。"
佩林卡也专门提到了勒布朗的所作所为,他自然是无比佩服的。他说在奥普拉参演的《哈丽特》里,有提到黑人投票权被侵犯和压制的剧情。" 我们也因此讨论了勒布朗成立的‘不只一张选票’组织所做的实事,实现投票平等、消除投票不公,才能带来实质性的改变。"
" 我们作为 NBA 社区的一部分,能得到一个强有力的平台呼吁改变,实在是令人兴奋。" 他说。
佩林卡还透露,最近湖人名宿贾巴尔也组织湖人球员进行了一次集体讨论,研究美国种族不公问题,佩林卡都是感觉非常骄傲的。
至于湖人复赛的前景,佩林卡说霍华德的确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参赛,但湖人会一直与他保持联络沟通,希望他能随队一起前往奥兰多。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乔元雷 _NS109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