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埃弗拉:在被迫将9号让给伊布后,马夏尔的状态下滑了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05:4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7 月 2 日讯 曼联名宿埃弗拉此前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埃弗拉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谈到了马夏尔。
埃弗拉表示,马夏尔在刚刚加盟曼联的时候表现得很出色,马夏尔当时在范加尔的手下踢得很棒,埃弗拉表示,马夏尔被迫将他自己的 9 号球衣让给伊布拉希莫维奇是马夏尔在曼联的转折点,在被迫将 9 号球衣让给伊布拉希莫维奇之后,马夏尔的状态就下滑了。
埃弗拉表示,被迫将自己的 9 号球衣让给伊布拉希莫维奇让马夏尔感到很沮丧,埃弗拉还表示,他曾试图安慰马夏尔。
最后,埃弗拉表示,马夏尔此前已经找到了他自己的最佳状态,埃弗拉认为,马夏尔现在对待训练、比赛的态度都要比之前更加积极了。
埃弗拉认为,马夏尔此前在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就是最好的证明,埃弗拉表示,只要马夏尔拥有足够的动力,马夏尔就能够拿出足够出色的表现。
埃弗拉提到:" 我认为当马夏尔刚刚加盟曼联的时候,马夏尔在范加尔的手下表现得非常出色。"
" 但是之后,马夏尔被迫将他自己的 9 号球衣让给了伊布拉希莫维奇。我认为马夏尔当时很失望。"
" 我记得我当时和马夏尔在一起,我们当时在法国国家队,马夏尔当时接到了来自曼联的电话。"
" 当时,曼联那边的工作人员对马夏尔说:‘你必须让出你的 9 号球衣。’,马夏尔很不情愿,他当时就像是在说:‘不,我绝对不会让出自己的 9 号球衣。’ "
" 但是在那之后,穆里尼奥亲自联系了马夏尔,穆里尼奥当时对马夏尔说:‘你需要将你的 9 号球衣让给伊布拉希莫维奇,你会得到俱乐部的 11 号球衣。"
" 说实话,我认为马夏尔就是从更换球衣号码之后开始走下坡路的,虽然那没有绝对的关系,但是我认为马夏尔的状态下滑和他更换球衣号码有关系。"
" 我记得在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和马夏尔一起去了卡灵顿训练基地,马夏尔当时真的很沮丧,因为他被迫让出了自己的 9 号球衣,马夏尔当时真的感觉很受伤。"
" 我当时也在试着安慰马夏尔,我对马夏尔说:‘哇,马夏尔,你之前的表现让我感到印象深刻,我上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没有这么积极,你受伤的时候也想要尽快回归球场帮助自己的球队。’ "
" 从我的角度来看,马夏尔之前已经找回了他的最佳状态,马夏尔之前在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但是不仅仅是完成了帽子戏法,我认为马夏尔现在对待比赛、训练的态度都比以前更加认真了。"
" 无论碰到哪一位后卫,马夏尔都能够摧毁那位后卫。"
" 我们都知道,马夏尔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我觉得你可以去问一问鲁尼,因为鲁尼也认为马夏尔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
" 马夏尔只是需要更多的动力,只要马夏尔的动力够足,他就能够拿出足够出色的表现。"
相关阅读:
约克:若曼联能签凯恩是最好,但马夏尔完全能胜任 9 号位
萨顿:马夏尔的进球是范尼式的,他有中锋的属性
名宿:格子在巴萨陷入挣扎,马夏尔有机会进国家队踢首发
WhoScored 英超 31 轮最佳阵:利物浦 4 人、马夏尔博格巴在列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