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2|回复: 0

苹果公司冻结中国AppStore数千款手游更新

[复制链接]

292

主题

292

帖子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6
发表于 2020-7-3 03: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头条客户端 7 月 2 日消息,7 月 1 日起,苹果规定在中国地区新上架的游戏 App 需要录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版号,否则不可通过审批。此前,虽然苹果已有相关规定,但在执行上仍有漏洞。有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已冻结中国 App Store 应用商店中数千款手游的更新。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近日下发的《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7 月 1 日起,未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移动游戏,不得上网出版运营。对已经出版的移动游戏的升级作品及新资料片,视为新作品需重新审批。
当时,苹果公司修改规定表示," 根据中国法律,游戏需获得总局颁布的批准文号,请在 2020 年 6 月 30 日之前提供大陆地区发布的任何付费游戏或可提供 APP 内购买项目的游戏的批准文号。"
6 月 30 日,App Store 后台公布的《苹果致中国地区开发人员的一封信》显示,根据 2016 年 5 月 24 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布的公告,移动游戏需要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审批才可发布。移动游戏出版包含在网络出版管理之中,出版流程和一般网络游戏出版流程无异,均需先申报版号,然后才能上线收费运营。
据悉,苹果公司早已有游戏上架需要版号的规定,2016 年,苹果规定,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布的《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移动游戏需要通过审批才可发布。不过,一些游戏在上架海外其他地区时,同步勾选 " 上架中国区 " 的选项,即可无需版号同步在中国 App Store 上架。今后,这一做法也行不通。
有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已冻结中国 App Store 应用商店中数千款手游的更新,仅 7 月 1 日下架的游戏就有 1386 个。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原标题:《苹果从严管理中国区 App Store 超千款手游昨被下架》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北京头条客户端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IC photo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