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米旗舰首发百瓦快充稳了,120W充电器提前入网

[复制链接]

261

主题

261

帖子

8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4 03:5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 月 3 日消息,型号为 MDY-12-ED 的小米电源适配器获得 3C 认证。这款充电器的输出功率最高达到了 120W(20V/6A),博主 @数码闲聊站此前暗示小米将首发 100W 快充,这款充电器有可能是为新机准备的超级快充头。
之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100W 快充技术已经到了可成熟量产的前期,暗示小米很快就会量产商用 100W 超级快充。
根据小米实验室晒出的数据,100W 快充只需要 17 分钟充满 4000mAh 电池,不排除量产商用后充电时间进一步缩短。


卢伟冰指出,快充技术需要考虑 5 个方面的技术的困难:
1、电池容量的损耗:充电速度越快,电池容量损耗越大。初步估算,100W 快充的电池容量比 30W PD 快充大约损失 20% 容量,简单说就是 5000Mah 变为 4000Mah;
2、技术实现(技术架构):超高压充电方案;
3、性能的发挥:如何让 100W 充电不仅仅是技术上可触达,而要做到充电时间长和可持续;
4、安全性:需要对主板 / 电池 / 充电器等做多重保护
5、覆盖多充电场景:考虑有线充电 + 无线充电场景,以及充电器兼容。
有网友猜测,100W 快充首发机型可能是 MIX 系列。从曝光的信息来看,下一代 MIX 旗舰可能会命名为 MIX 4,也有可能会命名为 MIX 10。
如果 MIX 系列首发 100W 快充的话,那么这款 120W 超级快充头将是 MIX 新机的黄金拍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