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子产检被告知"连体婴"公婆强迫生下又逼弃养

[复制链接]

279

主题

279

帖子

8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5 04:28: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乌兹别克斯坦一名女子在产检时被告知怀孕 " 连体婴 ",但生性强势的公婆不允许堕胎,最终逼迫儿媳生下孩子。然而公婆却很快反悔了,提出弃养。


据英国《每日星报》7 月 2 日报道,事发于中亚最古老城市之一的撒马尔罕,这名孕妇此前生育过三个健康的子女,但这次孕期 21 周时,医生却发现她腹中的双胞胎是 " 连在一块的 ",建议她做人工流产。


女子返家后遭到公婆制止,作为一家之主的公公强迫她必须生下孩子,否则将她赶出门去。无奈,女子在惴惴不安中待产,直至新生儿降生,果然是一个身体、两个脑袋、两个肺、一个胃和一套生殖器官。


此时,公婆一改之前态度,非要将孩子交给政府照顾。公公甚至哭泣着说," 我们还能把孩子送去哪里呢?我不知道孩子还能活多久。我犯了一个错误,应该让媳妇接受人工流产的,但我以为出生的会是一个健康宝宝。"


产妇的朋友说,很难想象她怀孕后期是如何度过的,每天在想什么,担忧不已,她作为母亲只能祈祷。


医生表示,连体婴现象非常罕见,每 20 万至 22 万个新生儿里才出现一例,可能是近亲通婚或受到辐射照射引发的。这类孩子可以活很久,30 岁至 50 岁都有可能。不过,这对连体婴的情况稍微复杂一些,因为他们的身体合一,共用器官较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