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ST Career怎么样,让留学生求职不再有压力

[复制链接]

9238

主题

92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6 15:3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名留美学生,因为身边的大神真的太多了,相比较之下我一直觉得自己非常普通。我就读于美国一家理工学院,学的是和Database Processing 相关的专业。因为性格腼腆的关系,再加上实习背景不够强,我虽然陆续收到过不少猎头公司的电话,但电话里谈过之后,就很少有公司HR和我联系,投递的简历也石沉大海。

为了能够留在美国工作,我开始寻求求职机构的帮助。室友知道我的想法后,就把WST Career推荐给了我。但我还不知道WST Career怎么样,就去查了它的资料,发现它每年帮学员拿的offer数量一直在行业内排行第一,导师的面试经验也非常丰富。在听过WST Career的免费课程后,我发现WST Career确实还可以,就选择了这个机构。

成了WST Career的学员后,对方就给我安排了和我同专业的导师做1对1的辅导。这个导师有超过五年投行的工作经验,了解投行内部的需求。在辅导过程中,导师带来了面试技巧上的专业辅导,以及投行环境的深入介绍。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导师还针对我在面试中可能遇到了各类问题,进行了一一演练和辅导,让我心里有了充足的底气。另外,导师还会和我互相分享工作方面和技术层面的经验,介绍一些大投行team里正在开发的项目,相互学习。之后,导师还教我做networking,让我拿到了一家精品投行的面试机会。

在面试前,导师不仅给我分析了这家投行的情况,还帮我修改了很多次简历。通过一段时间和导师的培训和沟通,我最终成功斩获了这家投行的offer!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