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道夫香水加持,这样的洗衣粉比洗衣液好用十倍

[复制链接]

797

主题

797

帖子

27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6 15:3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曾几何时,洗衣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主要的洗涤用品。但随着洗衣液的出现,洗衣粉似乎逐渐被大家“遗忘”在了角落,少有人问津。
事实上,相比洗衣液。洗衣粉的净化效果、实用性、健康性等方面一点也不差。如果从性价比方面来看,洗衣粉的优势则非常突出。技术的成熟,生产的规模化,造就了洗衣粉无与伦比的超高性价比。仅仅是因为洗涤之后,香氛效果较差,相比香型丰富、自然柔和的洗衣液,表现的更为突出。因此,很多人自然而然的站到了洗衣液的一边,洗衣粉渐渐失去了人气。
洗力王洗衣粉,健康配方,加持进口阿道夫天然香水,5倍超强洁净力,留香效果更佳,一样的洗涤效果,能为你节省超过20%的家庭开支。

洗力王洗衣粉采用更具韧性抗压、稳定耐用、防潮隔热的PVC原料。避免因运输、存放、气候环境等因素而造成损坏、变质、最大限度保障了产品的质量稳定。
洗力王洗衣粉造点新货首发,大家在电脑端造点新货页面搜索“洗力王香水无磷超净洗衣粉”或在手淘主页搜索进入造点新货(输入造点新货即可),然后在造点新货首页搜索“洗力王香水无磷超净洗衣粉”即可拥有。限时推广优惠进行中,欲购从速,精彩不容错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