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天净赚300%,特斯拉只因这个原因,涨的比okex上的BTC还厉害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2

帖子

31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6 15:4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投资人来说,2020年最成功的投资一定选择了特斯拉。凭借着强大的“造富”能力,特斯拉在今年成功登顶全球市值第一车企,让拼搏多年的传统车企望着特斯拉的尾灯叹息。最近特斯拉股票上涨的很大原因,是因为特斯拉的交付能力提升。据称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了90650辆车,相比于预期的交付量,特斯拉远超7.2万量。这样的交付能力,让投资者看到了希望,所以特斯拉股票持续上涨。特斯拉的成功,也让传统车企看到了新型汽车厂商的成长能力。

  

  特斯拉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车企,除了特斯拉公司高兴,它的投资者同样开心。这些投资特斯拉的用户,在短短的几天里就实现了丰厚的回报。一位投资官分析,特斯拉看涨期权的持仓增长的速度,远比看跌期权的多。而且大多数用户都集中在1200美元的时候,选择了看涨期权。而根据特斯拉看涨期权的变化,在本周三的平均交易价格为每张3.5美元,开盘后,期权的价格一度上升到15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很多投资用户的收益超过了300%,一个标准的交易合约盈利达到上千美元。当然,这种产品的风险也很大,因为高收益的背后,必然是高风险。这样的涨幅速度,远比当前okex上的比特币翻倍速度快。

  

  与特斯拉的股票相比,okex上的加密货币最近的表现视乎过于平静,但不同与股票这种传统投资产品。加密货币有着它特有的魅力,前阶段因为股市表现不好,很多传统投资者也开始转入加密货币投资领域,这也让okex新用户呈现了小幅度激增的现象。作为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平台,okex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的币币和衍生品交易服务。投资者在这里能够快速的找到自己想买入的产品,同时平台也提供强大的技术后盾,为用户解决掉个人隐私和资产安全的顾虑。

  

  当然,不论是任何投资,多数是有风险伴随的。投资特斯拉的人收获了红利,但后面特斯拉的未来如何,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另外,加密货币的风险也是很明显的。所以,在投资这件事情,首先要选对方向,然后是选对平台,这样下来结果才会更加可控一些。

  okex https://www.okex.me/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