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回复: 0

洁希亚干洗就是个骗子公司(转载)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109

帖子

407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73
发表于 2020-7-6 16: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洗衣行业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行业,也是给消费者提供居民洗衣服务的号行业,这个行业的发展需要有良好的机器设备、总部的技术培训,加盟商的通力配合才能做好,需要时间的沉淀与积累才能做好!

  洁希亚说自己在干洗行业里面门店数量占据半壁江山。事实是百度搜索里,能显示出来的洁希亚门店区区百家。而查询另一家干洗龙头的数据,密密麻麻多到无法统计。说谎不打草稿的洁希亚,请长长你的脑子再去服务创业者!

  洁希亚说自己实力超强,号称击败20余年赛维干洗和泰洁干洗。那我们来看看真实情况。洁希亚2015年成立,到2018年工商数据显示,员工只有36人!

  从一个正常的人的角度来思考,我不得不承认你是超人, 36个人,除去老板、行政、人事、财务、市场,你怕是只有不到20个人来服务你的加盟商吧。估计这些人没日没夜,24小时不间断在干活,才能打败这么多对手,让你稳居行业上游!

  是真实!洁希亚你搞这些虚里呼哨的事情做什么?现在太多企业想要收别人的智商税,结果发现自己才是智障的那个。我们都劝你要善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