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回复: 0

玫瑰纯露怎么选?看完恍然大悟!

[复制链接]

797

主题

797

帖子

27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27
发表于 2020-7-6 16: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欧洲巴尔干半岛上的保加利亚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玫瑰产出国,产量占到全球产量的40%。在保加利亚索非亚东南四十多公里处,有著名的玫瑰谷,谷内种植的玫瑰种类超过七千种,主要种粉红色和白色两种玫瑰。
这两种玫瑰也是世界上高品质玫瑰纯露的核心原材料。不过很多朋友在选择纯露时往往会有些为难:同样是保加利亚玫瑰制成,到底哪一种品质更佳?
粉红色玫瑰制成的纯露比较常见,这是源于其产量比较大的缘故。相比之下,白玫瑰的产量就显得非常少,这也是白玫瑰纯露价格相对较高的原因之一。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这两种玫瑰的“历史地位”差别也比较大。粉红色玫瑰主要是普通人使用,白玫瑰由于品质上佳、产量稀少,更多的为皇室贵族使用。这种“传统”一直延续至今。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虽然都是玫瑰,但种植方式大有不同。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将玫瑰纯露分为有机纯露和普通纯露。有机纯露成本更高,产量不及普通纯露的1/6,因此更弥足珍贵。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如何选择纯露已经胸有成竹了。
AOH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白玫瑰纯露,采用保加利亚高品质白玫瑰,采用先进工艺制成,经典皇室品质,自然、有机、健康,补水、护肤效果更佳。
AOH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白玫瑰纯露造点新货首发,大家在电脑端造点新货页面搜索“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白玫瑰纯露”或在手淘主页搜索进入造点新货(输入造点新货即可),然后在造点新货首页搜索“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白玫瑰纯露”即可拥有。限时推广优惠进行中,欲购从速,精彩不容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