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回复: 0

警惕!肌肤问题,很可能出在护肤上!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发表于 2020-7-6 17: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今夏爆款娱乐《乘风破浪的姐姐》自从开播以来,频频掀起话题热潮,热度就基本没掉过。

  

  但看完这几期,除了各位姐姐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大家最津津乐道的还有她们仿佛吃了保鲜剂的皮肤。

  明明是30+的姐姐们,各个皮肤状态看起来超好,当然,明星跟普通人肯定是不一样的,毕竟人家都是靠脸吃饭的,在保养上花重金也是无可厚非的。

  

  虽然,我们没有姐姐们那么豪横的烧钱护肤,但正确的护肤理念、护肤方法依然可以帮我们逆袭岁月。

  很多女生的保养,都是“暴发户”式填鸭,各种瓶瓶罐罐繁复涂抹。其实这种过盛的保养,反而会给肌肤造成负担,从而出现越补水越缺水、出油暗沉、敏感等多种肌肤问题,因此适当减轻皮肤负担,往往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不知道姐妹们有没有发现,近几年倡导简化护肤步骤,丢掉成分重复产品的「极简护肤」开始盛行。

  光簌,以皮肤科学为理论基础,提倡减少梳妆台上的瓶瓶罐罐,减少护肤品在脸上的层层叠加涂抹。为护肤做减法,为成分做加法,减轻肌肤对护肤品的过渡依赖,恢复肌肤自愈和自我抵抗力。

  

  护肤千万条,补水第一条。80%的皮肤问题可归于皮肤缺水,而肌肤补水从源头、根本上来讲:真皮层补水才是美肤的关键,但很多补水产品多是“面子”工程。

  光簌肌源修护精华,开源节流,从本质上解决肌肤缺水。专业修护+渗透补水,补进水,含住水,真正让肌肤回归水润!

  

  其强大的护肤实力,源于实实在在的成分。光簌智研多种科学和自然成分,精纯简单,功效指向明确:

  玻尿酸,澎湃水动力深入肌肤,改善干燥,令肌肤自然充盈,饱满亮泽。

  

  油橄榄提取物: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及有益成分,温和滋养,渗透补水,锁水保湿。

  

  光果甘草提取物:滢润滋养肌肤的同时,焕靓肤色,帮助肌肤摆脱黄气、暗沉。

  

  白松露茵提取物:富含多种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水润焕亮,提升肌肤耐受力。

  

  精华太厚,肌肤又腻又闷,非但补不进水,反而更显油光。光簌肌源修护精华,质地清爽温和,触感非凡,一点都不黏腻。

  

  光簌提倡去除多余,从根源上入手,三步极简护肤,不给肌肤添负担:

  Step1补 舒缓补水

  肌源修护精华,水感清新,温和舒缓,快速渗透补水,并为肌肤提供多元营养,舒缓肌肤情绪,唤醒肌肤活力。

  

  Step2调 平衡水油

  菁华臻养隔离乳,质地温润轻盈,同时补充水分和油分,加持滋养,保持肌肤水油平衡,令肌肤内外充实水润。

  

  Step3修 滋养修护

  活力悦肤修护紧致霜,富含多种植物精萃持续滋养,为肌肤提供更多活力,令肌肤柔润嫩滑、通透光泽有弹性。

  

  现在这款“光簌肌原修护护肤套装”正在京东众筹火热售卖中,在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光簌套装”即可了解详情。

  众筹链接:z.jd.com/project/details/1841645572.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