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怎么样?盘点黑 中 介到底有多少“坑”?

[复制链接]

919

主题

919

帖子

36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6 20:3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海外生子日趋火热,黑 中 介的套路也越来越多,黑 中 介到底有多少“坑”在等着孕妈,美福嘉儿为您详解,帮助孕妈尽量避免黑 中 介的坑骗,收获一段安心安全的赴美生子之旅。

“货不对板”坑
黑 中 介一般都不是直营月子中心,大多数都是跟美国本土的民宿或者旅馆合作的。而孕妈在国内黑 中 介那里看到豪华别墅都是网上搜集的照片或者P图处理的,到了美国住的却是民宿廉价的房子,没有隐私,安全保障,严重的货不对板。
美福嘉儿拥有独创自助选房系统,100%实景拍摄,孕妈看到的图片就是在美国要住的房子,私密安全,服务齐全。
温馨提醒:孕妈有条件的话要实地考察公司办公场所或者月子中心住所,视频连线也可以,确保房子的真实性,避免上当受骗。


“隐性消费”坑
黑 中 介还会在合同上做手脚。低价吸引和隐性消费组合出现,孕妈一旦签订合同便回天乏力,因为黑 中 介的合同非常不规范,漏洞百出,到了美国黑 中 介就会向孕妈索要昂贵的二次隐性消费,比如房间清洁,送产送检等费用。孕妈在美国人生地不熟,无法维权。而美福嘉儿这样的正规月子中心永远没有额外的隐性消费。
温馨提醒:孕妈一定要多看多比较,谨慎选择,在签合同时要更加小心。最好让了解赴美生子行业或者有过经验的朋友陪同,或者请教专业的律师审核合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医疗白卡”坑
很多黑 中 介还会教唆或欺骗孕妈去申请美国医疗白卡,医疗白卡是美国政府专门为美国穷人设立的,赴美的孕妈是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孕妈一旦申请就是非法占用美国福利,这会严重影响孕妈二次入境,甚至终身再也不能入境。而美福嘉儿永远不会做侵犯孕妈合法权益的事情。
温馨提醒:孕妈在签署文件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审读,谨慎签字,避免让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欺骗。

“逾期停留”坑
有的时候,孕妈入境不一定获得6个月的停留期,有可能是3-4个月,如果停留期限内无法及时离境,就要提前去申请延期。但是大多数黑 中 介都是不管的,孕妈没有额外的精力去做这些,就会造成“逾期停留”,后果很严重。
美福嘉儿的入境培训都会尽力帮助孕妈拿到6个月的停留期,当然如果没有拿到6个月这样长,或者在临近6个月的时间有事耽误回国,美福嘉儿会帮助您申请延期,避免出现逾期滞留的不良记录。
温馨提醒:孕妈入境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停留期,最好在停留期内离境,如无法离境,一定要去做延期申请,这个千万不能忘。

“账单未清零”坑
孕妈在医院的账单要及时缴纳清零。孕妈出院后甚至回国后还可能陆续收到账单,也要及时缴纳,黑 中 介一般都是没有售后服务的,有些账单孕妈回国后不方便处理,就会成为赖账,严重影响孕妈的信用记录。
美福嘉儿有着超长十八年的售后服务。凭借专业服务和对美国医疗系统的熟知,会帮助每位孕妈详细解读美国医疗账单、帮助进行高额账单砍价、识别不必要支付的账单,降低孕妈消费,解决赴美生子清零账单问题。

这些坑都是孕妈要非常注意的地方。黑 中 介的坑就是无底洞,深不见底,解决的根源还是要找到对的直营月子中心,疫  情时期更要找靠谱机构才能保驾护航,安全完成赴美之旅。想要赴美生子的孕妈可以随时咨询美福嘉儿~
2020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