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回复: 0

星慕燃脂片新零售创业风口新机遇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4

帖子

13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53
发表于 2020-7-6 20: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减肥养生行业,就不得不说一说肥胖的“困扰”每逢佳节胖三斤这句话已经成为了大家吐槽自己变胖的口头语,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在家有的姐妹已经胖了不只是10斤,更有甚者一胖20斤多,为此我特意调查了减肥行业的大量数据,恍然大悟原来减肥养生已经是朝阳行业中的朝阳。

  所以,自己在四月份时经过大数据规模进行了网络调查,在健康减肥养生行业中筛选出了其中的佼佼者星慕,初识星慕是被它具有潜力的明星产品-星慕益生菌植物肽果蔬压糖片(简称:星慕燃脂篇)所吸引。

  星慕燃脂片拥有很多减肥产品没有的优点“不节食,不运动轻松健康享瘦”光是这一点就足够吸引目标受众减肥人群,因为自己是学医的,自己特意买了一盒星慕燃脂片做试用调查,经自用半个月发现瘦了7斤,但是局部瘦身的效果却不止看起来瘦7斤,自己也拿了星慕燃脂片到自己原来工作的医院进行相关检测,得到星慕燃脂片检验结果,其原材料全部符合国家标准,所以自己毅然决然决定加入星慕进行自己的减肥养生行业创业。

  加入星慕后很快就被安排了培训老师,对我这个电商行业的新手小白进行一对一的培训,让我对星慕又加深了解,星慕是全球社交新零售模式: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球大健康新零售平台,在讲师培训后因为自己学习认真的态度得到创始人的认可,创始人歪特给我分配了相应的抖音快手引流IP打造,以及流量分取,让我在加入星慕的第三天获得了创业回本的第一桶金,直至现在自己加入星慕,已经快要两个月了,总共收货代理50余名,赚取金额已经达到7w+,这是我以前不敢想的事情,但星慕都给我实现了,星慕真的是创业者的风口,能够稳打稳赚的带领我们赚取和自己付出得到正比的金钱,加入星慕真的是我2020年最正确的决定!

  所以作为创业者的你,想要去摆地摊也好想要去工作也好,甚至在你买减肥产品时,你都一定要向我一样看到如星慕能给我带来的长远利益一样去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