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皇马巨亏5000万!白菜价甩卖巨星尤文曼联疯抢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7 01:0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7 月 6 日,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将不得不以 2500 万欧元的 " 白菜价 " 卖掉哈梅斯 - 罗德格里斯,后者已经下定决心离开皇马。


2014 年夏天,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并荣膺金靴奖的 J 罗从摩纳哥加盟皇马,转会费达到 7500 万欧元。但让人感到意外和失望的是,他在伯纳乌球场的表现一直很挣扎,一度被租借拜仁效力两个赛季,也依然无法征服德甲南大王。
转眼间,J 罗与皇马的合同只剩一年了,明年夏天就将到期。由于无法看到自己的未来,他已经明确表示不想在皇马踢球,希望今年夏天就能离队。而考虑到拖到明夏就要免费放人,皇马也愿意在未来两个月内将他卖出。


事实上,去年夏天 J 罗就曾接近加盟马竞,但因皇马不愿增强同城死敌的实力而作罢,当时他的转会费还能在 4500-5000 万欧元。一年之后,本赛季西甲只出场 8 次的哥伦比亚人,身价只能一降再降,《马卡报》指出,以目前的形势来看,弗洛伦蒂诺只能被迫以 2500 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将他清洗,巨亏 5000 万欧元!


现在,J 罗还是希望去马竞,但赛尔电台爆料称,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床单军团不仅得买人凑钱,还得支付给切尔西引进莫拉塔的尾款。但想要 J 罗的可不只有马竞,《马卡报》表示,意甲的尤文和那不勒斯,英超的曼联、阿森纳、埃弗顿和狼队也对他很感兴趣,毕竟 2500 万欧元的身价确实便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