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坛第一人!超级碗MVP续约10年合同5.03亿美元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7 17:5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7 月 7 日报道:
根据 ESPN 报道,NFL 球队堪萨斯城酋长队与四分卫马霍姆斯完成续约,双方续约 10 年,合同价值 5.03 亿美元,这是到目前为止体育史上薪资最大合同,也意味着马霍姆斯成为体坛首位拿到 5 亿美元合同的球员。


虽然是天价合同,5.03 亿美元约合 35 亿人民币,但贵也贵的道理。马霍姆斯上大学期间就凭借单场 734 码的传球码数打破了 NCAA 记录,而大三结束时在三年时间总传球码数 5052 码,总进攻码数 5321 码,2017 年 1 月决定放弃大学最后一年,选择参加当年的 NFL 选秀。
酋长队首轮第 10 顺位将马霍姆斯摘下,而马霍姆斯也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2018 年收获常规赛 MVP,而 2020 年超级碗对决马霍姆斯不仅带领酋长队时隔 50 年再次捧起超级碗,尤其在第四节带队逆转取胜,他个人也荣膺超级碗 MVP,成为联盟第一个在 25 岁以前包揽超级碗、常规赛 MVP 的球员。他全场 42 次传球完成 26 次、推进 286 码、达阵 3 次,还有被抄截 2 次,也是继布雷迪和布拉德肖之后,第三位多次被抄截却收获超级碗 MVP 的球员。
酋长队自然想要他们的超级碗 MVP 尽可能长时间留在球队,因此给了马霍姆斯 10 年合约,现在双方的合同到 2031 年到期,酋长队主席克拉克 - 亨特称这是一个重要时刻。对于双方续约,亨特在声明中就称赞了带领球队夺得冠军的四分卫:" 他充满活力的发挥和富有感染力的个性,使得他成为最受认可的酋长队球员,他是一位杰出的领袖,是堪萨斯城的骄傲,我很高兴他将为未来很多年都是我们的一员。"
该合同价值 5.03 亿美元,其中约 4.77 亿美元为有保障条款,值得一提的是,马霍姆斯也就此成为体育史上首位拿到 5 亿美元合同的球员,他也就此打破棒球明星迈克 - 特劳特的纪录,特劳特在 2019 年签下一份 4.26 亿美元的合同,而如今马霍姆斯打破了特劳特保持的纪录。
此外,合同中还有 2500 万美元为激励条款,也就是说自 2022 开始,只要马霍姆斯每次帮助球队赢下冠军或拿到 MVP,都可以得到 125 万美元奖金,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期待这位四分卫更精彩的表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