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极客大视野:子弹短信B轮融资基本完成

[复制链接]

790

主题

790

帖子

1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1 15:3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科技快讯

【子弹短信 B 轮融资基本完成】


9 月 9 日,在京东 - 锤子科技专场直播上,罗永浩透露,子弹短信目前 B 轮融资基本完成,还拒绝了巨头的投资意向。而这距离子弹短信正式上线刚好过去了半个月。
罗永浩还表示,子弹短信的 A 轮融资由高榕资本和成为基金投资,其实 8 月 28 日,他就曾透露子弹短信的融资进展,转发的微博信息里也显示其估值达到了 6 亿。他曾表示,"51 家 VC、7 家科技巨头的战略投资部接触子弹短信 ",但 A 轮融资子弹短信只见了不到十分之一的投资机构。
(via 36 氪)
【猎鹰 9 号火箭第 60 次发射成功】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 9 月 10 日(周一)凌晨 0 点 45 分,太空探索公司 SpaceX 旗下的全新 "Block 5" 猎鹰 9 号火箭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升空,将通信卫星 Telstar 18 Vantage 卫星送入预定轨道,这也是猎鹰 9 号火箭第 60 次发射成功。
据悉,发射当日天气不佳,雷雨以及厚云层使得猎鹰 9 号的发射升空比原定计划推迟超过一个小时。Telstar 18 Vantage 卫星原定于 7 月发射升空,但被多次推迟。这颗巨大的航天器重达 7060 公斤,是有史以来发射的最重商业通信卫星之一。
(via 网易科技)
【搜 " 复旦 " 去了 " 复大 " 百度称深表歉意】


据相关媒体报道,有患者反映,通过百度搜索 "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医院 ",去了在搜索结果中排名前列的 " 复大医院 " 进行就诊,花了大价钱看病后,病却没见好,再去三甲医院复诊后,得到的诊断结果与 " 复大医院 " 大相径庭。
百度在官方微博就央视报道 " 上海复大医院 " 推广一事做出说明。百度称,经过排查,出现此次误导问题的原因在于,上海复大医院的医院名称与上海复旦大学相关附属医院的简称存在一定的语义相似性,误导了网民的就医选择。对此,百度深表歉意。
(via 新京报)
【马云公开信:明年今日将不再担任董事局主席】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发出题为 " 教师节快乐 " 的公开信宣布:一年后的阿里巴巴 20 周年之际,即 2019 年 9 月 10 日,他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届时由现任集团 CEO 张勇接任。
马云表示,这是深思熟虑、认真准备了 10 年的计划。马云称阿里相信只有建立一套制度,形成一套独特的文化,培养和锻炼出一大批人才的接班人体系,才能解开企业传承发展的难题。此次计划标志着阿里巴巴完成了从依靠个人特质变成依靠组织机制、依靠人才文化的企业制度升级。
(via 网易科技)
新机速递

【MIUI10 稳定版正式推送 首批支持 12 款机型】


9 月 10 日,小米正式向 12 款机型推送了 MIUI10 稳定版,这是继 6 月 19 日 MIUI10 开启开发版推送后,首次面向米粉推送稳定版系统更新。
其首批支持机型包括小米 8SE、小米 MIX2、小米 MIX、小米 6、小米 6X、小米 Note2、小米 5、红米 6Pro、红米 6 和红米 6A、红米 Note5 和红米 S2。
(via 手机中国)
【iPhone Xs 包装贴纸现身】


iPhone Xs 包装贴纸今天早晨现身 Slashleaks 网站,这组图一共有两张,分别对应 64G 和 256G 的版本(128G 很可能就不再存在了),因为贴纸记载了大量通信方面的参数信息,因此我们可以从中了解到很多,比如这款机型照旧支持全网通制式、NFC 近场通信、GPS 和蓝牙,并对 M3、T4 规范的助听器其提供了支持。
(via cnBeta)
【魅族宣布 9 月 13 日发布新品】


今天中午,魅族配件发布微博,称将会在 9 月 13 日发布新品,同时表示 " 风牛马相及 "。而配图则是 USB Type-C 接口以及 3.5mm 的耳机插头。
在之前的报道中,也有消息指出魅族已经在研发自家的 HiFi 转接头了,而魅族黄章也表示将会推出魅族的 HiFi 转接头。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表示魅族将会在 9 月 13 日推出的新品究竟是什么。
(IT 之家)
《极客大视野》专注为您带来最快最热的行业资讯、重磅数码硬件,欢迎评论与转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沙发
发表于 2018-9-11 17:3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