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变光圈和AI镜头立功,三星Note9获103分的DxOMark评分位列第2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1 15:3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大家越来越热衷于通过手机拍照来展现自我,这也使得智能手机的相机规格越来越高,功能越来越丰富,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与数码相机相媲美。一直以来,三星智能手机在拍照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在 AI 人工智能、F1.5/F2.4 智能可变光圈镜头的加持下,三星新旗舰 Galaxy Note 9 获得了相机评测机构 DxOMark 高达 103 分的综合得分。


三星新旗舰 Galaxy Note 9
具体而言,三星 Galaxy Note 9 获得了 107 分的拍照得分和 94 分视频拍摄,与 HTC U12+ 并列总榜第二,仅次于华为 P20 Pro。


要知道的是,华为 P20 Pro 全球首款徕卡三摄手机,配备了一枚 4000 万像素 ( 1.7 英寸 ) 的彩色摄像头、一枚 2000 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和一枚具备三倍光学变焦能力的 800 万像素彩色摄像头共同组成。
反观三星 Galaxy Note 9,则采用了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广角 +1200 万长焦双摄,支持双 OIS 光学防抖。其中,广角摄像头配备 f/1.5-2.4 可变光圈,采用 1/2.55 英寸图像传感器,双像素 PDAF; 而长焦镜头则为 f/2.4 光圈、1/3.6 英寸图像传感器,支持自动对焦。


DxOMark 指出,拍照测试中,三星 Galaxy Note 9 表现出了快速且准确的自动对焦能力,在大多数情况下动态范围很广,可在高达 4 倍变焦的情况下保留良好的细节 ; 大多数情况下,细节保留与降噪取得了很好的平衡,色彩宜人而鲜艳,散景很有说服力,而且在低噪点水平下仍能保留很好的细节。


DxOMark 称," 三星 Galaxy Note 9 双摄是手机排名表现最佳的机型之一,在各种照明条件下都提供了非常好的图像质量。" 与三星 Galaxy S9+ 相比,三星 Galaxy Note 9 改进的功能包括自动对焦一致性和跟踪可靠性、更有效的图像防抖、良好的变焦功能和逼真的散景模拟模式。
不难发现,f/1.5-2.4 可变光圈和人工智能辅助摄像头为三星 Galaxy Note 9 加分不少。


另外,三星 Galaxy Note9 还升级了凝时拍摄功能,并在相机中引入了 AI 场景识别、瑕疵侦测功能,可识别 20 种场景和元素,并作出对应的调整、优化和图像处理,提高成片效果,从而拍出让用户满意的照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6

帖子

1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7
沙发
发表于 2018-9-12 17:2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