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范戴克:赛前本感觉能轻松取胜;我犯了错误,我来承担责任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6 11:0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7 月 16 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比赛中,利物浦 1-2 不敌阿森纳。赛后,范戴克接受了采访。
他表示:" 很明显,进球就像是我们送给他们的大礼包,我认为在第一个进球之前,完全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我们给了他们压力,然后也给了他们两个进球。"
" 然后就很难扳回来了,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他们有时也试图突破我们。如果你像我们今天一样轻易丢球,包括我自己,那最后就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 失球本不应该发生,在那之前,一切都没有错。我们向他们施压,还进了一个漂亮的球。"
" 专注,这在足球中是一贯的道理,但我们却走神两次。"
谈到无法打破曼城在 2017-18 赛季创下的 100 分纪录,而自从锁定联赛冠军之后,利物浦只赢了一场。
对此,范戴克表示:" 说起来容易,责怪起来也很容易,但如果你看了比赛,你会发现直到我犯了错误,在那之前其实我们都没有什么问题,我甚至有一种感觉,我们可以在这里轻松取胜。"
" 这就是足球运动员的生活,有时候你会赢,你会成为英雄,有时候你会被谴责到底。我犯了错误,我将承担全部责任,我们将继续前进。"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