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星光熠熠!郑云龙刘令飞余笛都来了,19个音乐剧剧组百余名演员将在沪同台唱

[复制链接]

279

主题

279

帖子

8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7 02:2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7 月 16 日,中国音乐剧产业基地旗下 " 音乐剧出品公司连线 " 签约仪式在上音歌剧院举行。作为第一批入驻中国音乐剧产业基地的 11 家优质音乐剧出品公司,合翮文化、涵金文化、海笑文化、开心麻花、魅鲸文化、缪时客、染空间、徐俊戏剧、星在文化、一台好戏、致敬文化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上海建设亚洲演艺之都,打响上海文化品牌。
在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指导下,由中国音乐剧产业基地主办 " 明天会更好 "2020 华语音乐剧大赏 8 月 2 日在上音歌剧院举行,将采取优酷等平台线上直播 + 线下汇演方式,《白夜行》《贝多芬》《白蛇惊变》《火焰》《兰波》《恋爱吧!人类》《近乎正常》《马不停蹄的忧伤》《如果》《涩女郎》《帅小伙的蔬果店》《我,堂吉诃德》《危险游戏》《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信》《摇滚年代》《犹太人在上海》《赵氏孤儿》《醉后赢家》等 12 个制作机构 19 个音乐剧剧组百余名演员联袂展演,包括刘令飞、郑云龙、余笛等。
基地代表张永华表示,受疫情影响,演出行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众多演出取消或延期。抱团取暖,提振行业士气势在必行,在有限条件下,大家联合起来,群策群力,众筹资源和剧目,共同加速、助力,尽快让行业复苏,是举办华语音乐剧大赏初衷。有些戏还未公演,选择在大赏第一时间与观众见面。
大赏艺术总监、作曲家安栋分享大赏展演阵容和制作亮点。他坦言,每个剧组六七分钟唱段集纳,预计耗时 3 个半小时,这样的马拉松式演出在中国音乐剧演出史上是第一次。技术人员为演员们准备了 100 多个麦克风,数量之多有可能影响场内无线频道收发,也是需要克服的难关。音乐剧演员覃子瑄、丁臻滢表达自己对大赏的期待与寄望," 作为音乐剧演员,会一直坚持下去,和整个行业一起成长,用心诠释好每一个角色,呈现精彩作品。"
2019 年底,崇明区政府携手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共同在崇明建立中国音乐剧产业基地。基地以中国音乐剧产业市场为依托,紧抓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开发、建设机遇,对标国际最高水平,开发音乐剧全产业链。
张永华表示,在音乐剧产业发展上,崇明除了具有区位优势和成本优势,还为破解音乐剧各环节中的几大痛点,如资金短缺融资难、舞美仓储成本高、作品孵化欠渠道、装台拆台效率低、增加场次难周转等提供了一套解决方案,中国音乐剧产业基地将通过引入舞美工厂,建立原创音乐剧孵化器,创建音乐剧产业培训基地,逐步完善音乐剧高端论坛、中外剧目交易会、华语音乐剧大赏等音乐剧产业链各环节。
自综艺节目《声入人心》使音乐剧成功破圈,从小众走到大众面前,已经累积 10 年能量的音乐剧市场也随之升温,音乐剧票房占整体演出市场的份额持续走高,同时票房争夺战也导致同业竞争加剧,原版引进剧、授权中文版、自制原创剧进入百花齐放状态。但音乐剧市场看似繁荣的背后,却是长期以来各家演艺机构、音乐剧制作公司停留在 " 各自为营、单打独斗 " 局面,缺乏交流与合作机制,面临产业链成本议价能力低、资源分散、竞争力弱、盈利模式单一、融资方式缺乏等问题。
" 音乐剧出品公司连线 " 以 " 平等、开放、合作 " 姿态实现资源聚合,抱团取暖,解决行业痛点,尝试新的融资手段,实现 " 自我造血 " 功能,建立新的音乐剧生态,最终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风险共担的音乐剧产业化平台。" 音乐剧出品公司连线 " 还将通过服务各成员机构,提升品牌价值,助推中国音乐剧产业化补全产业链各生产要素、完善运营环节、直达消费终端。
栏目主编:施晨露 本文作者:诸葛漪 文字编辑:施晨露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